在銀座的這一天,除了Beige Tokyo,沒有特別的目的地,我們隨意的在街頭散步。

銀座很有趣,許多最時髦流行的事物都集中在這個區域,但是也有許多傳統的文化,仍然深植在這個地方。許多有著深厚歷史的老店,仍然在這個東京的中心,跟著時代起伏脈動著。

● 中央通上的MOKIMOTO 珍珠大樓旁立著的銀座文化碑,是在紀念什麼呢?

● 路牌都帶著懷舊的味道呢。

● 悠悠閑閑的漫步中。

● 經過TOGEKI 東京劇場;歌舞伎和劇場的文化,現在還是蓬勃的呢!! 看到許多的銀髮族來捧場阿!

● 身穿和服的老太太正匆匆忙忙的趕去看戲呢。

● 再往前,可以看到銀座著名的歌舞伎座。

● Karen 不懂得欣賞歌舞伎,感覺起來是一門很艱深的藝術阿。

● 歌舞伎,是一個沒有女人立足的世界。所有的女角都是男生反串的,現在最火紅的坂東玉三郎、還有世家出身的市川海老藏,都是現在很受歡迎的演員呢!!

● 銀座中央通。

● 人來人往的街道。

● 默默佇立,化緣的和尚。

● 每個人都是匆匆忙忙的。

● 來日本旅遊的外國年輕人,就這樣隨意的坐在地上看著來往行人,真隨性。

● 前面就是銀座三越;路上這兩個女生的髮型也實在太華麗太誇張了吧...

● 紅色的水泥預拌車,真是歐夏蕾!!

● 悍馬車!!!!

● MIKIMOTO 的可愛櫥窗。

● MIKIMOTO 門口種了一整片的繡球花盛開~Shawn 幫Karen 拍了美美的照片~

● 並木通上的MIKIMOTO 珍珠大樓,粉紅色的外牆和不規則的挖洞設計,好可愛!

● 光看就賞心悅目;聽說樓上也有MIKIMOTO 的專屬餐廳,有一道叫做『PEARL』的甜點非常有名,真想嚐試看看~



● Apple 專賣店。

● 很漂亮的綠牆面。

● 遠景再一張;中庭裡一間間的小玻璃屋展示著各家名表,原來是個開放式的錶展。

● 穿著夏季和服的婦人;這幾天在東京,就屬在銀座看到最多穿著和服的女生呢! 好有夏日風情。

● 接下來來到了鳩居堂,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和風文具店;各式各樣的圖案的和紙、信籤、明信片、文房四寶,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充滿和風的高水準作品唷!

● 從樓上往樓下看,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我們也在這裡買了可愛的扇子和夏季的明信片,寄給爸媽做紀念~

● 施華洛士奇的閃亮門面。

● "LION",一家開業已經數十年的老派洋食專賣店,是老銀座人一個重要的去處。

● 非常顯眼的紅色 Shiseido 大樓;1F 設有手工甜點專賣店,蛋糕造型可愛到不行。樓上也設有法國餐廳,聽說也是很不錯的。

● 華麗的玻璃圖樣。

● 隔壁是另一家 Shiseido 的店面,賣的是適合當做伴手禮的各式包裝點心、果凍等小點心。

● 色彩繽紛的櫥窗,展示的是夏日的果凍。

● 這一款針對女生推出的水果凍飲Karen 有買來喝,可以喝的到果凍和果肉喔! 號稱美容又養顏~

因為是漫無目的走,也因為下午到後來有點累了,很可惜的、本來很想去的銀座樁屋咖啡店,Karen 也只好忍痛捨棄。不過沒關係,就因為還留下了一些遺憾,下次就更多了一份期待。下一次、我們再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