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街頭上的 Aoyama Flower Market,是Karen 在東京看到最喜歡的花店。和台北的 CN Flower 一樣,每天擺在門口的、小巧可愛的Daily Flower,讓人看了就覺得愉快,擁有一天的好心情~ 數年前Karen 和姐姐來東京自助行,姐妹倆也是在這裡看到好可愛的小花束愛不釋手,這次和Shawn 舊地重遊,好多跟姐姐一起旅行的美好回憶又冒上心頭。

● 中央通上的 Aoyama Flower Market,店面清爽簡潔,很有銀座的風格;幾天後經過它們南青山的另一家分店,走的是法國鄉村風格。

● 門口的木盒子裡放著一束束的小巧可愛的小花束~ 讓OL 可以買給自己裝點辦公室,也可以讓男士買了送給晚餐約會的女伴。光想像那情境就覺得好棒ㄚ!!

● 店裡的擺設也是清爽自然。

● 還有專用的園藝用剪刀;我們買了兩把,分別送給兩位都愛弄花花草草的媽媽們~

● 很多在台灣不太常見的可愛小花。



● Shawn 決定買給一束小花,給他今天午餐約會的女伴 (就是我啦!!),開心!!~ 帶著好心情,我們前往 BEIGE TOKYO 用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