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連續三天的早上都來築地覓食,第四天,我們先來到這一家『井上拉麵』。位在新大橋通上的這家拉麵店,就在築地場外市場的最外圍,招牌醒目、總是有排隊的人潮,很好找。

● 一早來就看到很多排隊等著吃拉麵的食客。我們當然也馬上加入隊伍中。

● 井上拉麵沒有座位,全部都是採 "立食"。自己端了麵就找個角落站著吃,這也是Karen 第一次嘗試。

● 店面好小,可是靠近一看你會發現,每個角落都乾乾淨淨、光亮亮的,連師傅身上的白色工作服也是 "白帥帥"~

● 兩位有點年紀的師傅不斷的煮著麵、切叉燒,手腳可俐落的。

● 放上筍乾。

● 加片叉燒肉,不一會功夫就完成了。

● 井上特製中華拉麵。店裡只供應這一款拉麵,醬油風味的清爽湯頭,5片軟嫩叉燒、筍乾、灑上滿滿蔥花,一碗650日幣。

● 馬上在立食區找個位子來享用。

● 麵是 "築地製麵所" 特製的細捲麵,捲捲的麵體沾著湯頭一起吃格外美味,而且井上的湯比較清淡不死鹹,是我們喜歡的口味;叉燒軟嫩帶Q、不油不膩,真的是很值得一吃的平民美食。看對面的阿伯吃的多認真啊~

● 完食!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