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第二天。今天的行程是 Karen 一直一直很想去的Tokyo Midtown以及國立新美術館;館內的 Brasserie Paul Bocuse La Musee 以及六本木一帶的有名甜點店更是今天最大的期待!!

● 六本木藝術金三角;包括六本木之丘的森美術館、Tokyo Midtown 的21_21 Design SIGHT & 三得利美術館、以及國立新美術館,恰恰好是一個三角形的存在,彼此之間都是步行15 分鐘左右的距離,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很棒的散步行程。

● 早早就出門的我們,到達Midtiwn 時才不到9點,只有1F 中庭的一些Caffee Shop有開;Shawn 覺得沒有什麼興趣,決定先前往檜町公園散散步去。

● 整個長形的公園,沿著水道的動線乾淨清爽。

● 時間還早,園丁正在整理花草。

● 公園旁有一排小巧的房舍,看起來也有幾間藝廊、餐廳隱身其中;下次好好研究看看。

● 從檜町公園看Midtown。

● 另一個角度。

● Midtown 內的高級飯店式公寓;聽說只租給中長期住留的旅人,這個倒是讓Karen很有興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住看看呢~

● 沿著公園漫步,很快的可以看到 21_21 Design Sight,這棟建築獨特的展覽館。

●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 & 設計大師三宅一生的共同創作。由82 片鐵片組成的屋頂,就像一塊布折下來一般,充滿流線的美。關於21_21 Design Sight,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詳細介紹了,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google 一下,我就不在這邊不懂裝懂嚕~ :p

● 看過許多許多的書刊和網站的介紹,Karen 是以朝聖的心情來的。趕快照相!(朝聖者的觀光客行為...)

● 簡單但很容易被記憶的 LOGO。

● 目前正在展出由三宅一生策劃的『21 世紀人』展覽;可惜現在還沒有開館,沒有辦法入內觀賞。

● 遠遠的、看到兩台鮮豔的藍色小車,就是 21_21 FOOD & GOOD,販售紀念品 & 吃食的地方。

● 很想來杯咖啡... 可是還沒有開門阿!! (可見我們來的多早... )


● 繼續我們的散步行程。

● 公園內非常有立體感的標示牌,告訴你現在位在 Midtown 的哪裡、接下來要往哪裡去~

● 3~12 歲專用的遊樂器材,還有很可愛的小雞圖示~

● 紅黑相間的溜滑梯超有現代感的阿!不能上去玩,來張合照總可以嚕?

● 造型也是很現代的盪鞦韆,我好想玩阿!!! 這裡的小朋友真幸福ㄋㄟ~

● 還是不敢偷偷上去玩,我已經離12 歲太太太太遠了.... 照相好嚕!

● 有日式池塘和造景的庭園。

● 各式植物都有專屬的名牌,感覺也是很用心整理的。

● 多采多姿的植物們。

● 後方還有幾棟新大樓正在興建中,面對這樣的園景,想要擁有一定所費不眥。

● 也是可愛的植物。

● 我們家 Shawn 真的很愛照植物;可是不管Shawn 照什麼 Karen 都很喜歡,正因為在旅程中這些或許別人不會注意的小地方,才是累積成為屬於我們真正體驗過的、我們自己的旅行經驗。

● 喜歡從這個角度看 Midtown;玻璃帷幕以及木色系的支架很和諧的共存,調和了冷冽和溫暖,感覺就像傳統的技藝與現代的設計相互支持、互生。

● 坐在路邊的這兩位仁兄,正在計算通過前面這條路的車輛數目;我們也偷偷跟著算了一下,大概每5 分鐘才有一台車阿?

● Midtown 中散佈著許多的空間藝術,唯獨這一個特別引起 Shawn 的興趣,為什麼呢?

● 因為裡面有我們倆個的倒影唷! 而且超瘦!! haha~

● 時時刻刻抱著相機、記錄我們旅行點點滴滴。

● 裝可愛!!

● 一起合照;可以跟你一起快快樂樂出來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