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治通與表參道路口的GAP,非常醒目,是Karen 今天第一個敗家的地方... 其實一開始只是覺得,既然來到東京了,遇到台灣沒有的GAP 那就來逛逛吧~ 並沒有想到會下手買東西 (真的!! 相信我!!!)

● 不過,沒想到卻發現了讓 Karen 眼睛為之一亮的限定系列:GAP DESIGNER EDITIONS with CFDA/ VOGUE FASHION FUND。

● GAP DESIGNER EDITIONS,是GAP 會不定期的和新進的時尚設計師合作,推出限量的款式,可以用GAP 的親民價格、擁有知名設計師的時尚設計,這當然是大大讓人心動阿~~ 而美國的 GAP,更從去年起,與美國的設計師協會 CFDA合作,邀請由 CFDA & VOGUE 雜誌共同設立的 『CFDA/ VOGUE Fashion Fund』、當中受賞的新銳設計師,為GAP 推出的作品,6月起只在限定國家和店鋪販售。今年已經是第二次的合作了!

● 清一色的白。今年合作的設計師包括了 3.1 Philip Lim、Band of Outsiders、Michael Bastian、Philip Crangi Jewelry、A3 (three as four) 等,都是現在逐漸在國際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們。好喜歡這一系列簡單而線條優美的設計,穿起來特別可以感受的到剪裁的服貼;可以隨著場合和心情,或正式或休閒的穿著它們,這一點也很棒。 (照片來自網路)

● 試穿後大滿足 :p 這一系列每件的單價大約在1萬日幣左右,小小的掙扎了一下還是買了其中兩件嚕! 接下來,往Shawn 最喜歡的 UT 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