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住過Claska 的旅人,都有屬於自己的Claska 體驗。

對我們而言,Claska 最可貴的地方在於,它不是一間冷冰冰的設計旅館而已。Claska 的好,不只在於有著設計師打造的名號和房間的舒適設備而已,Claska 裡的人、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才是讓我們最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由於台灣沒有任何旅行社有提供入住Claska 的行程,於是Karen 一開始即用email 直接聯絡飯店訂房;負責和Karen 聯繫訂房事宜的Masaya 先生,非常細心快速、並且明確的為Karen 解決疑問、完成訂房手續,整個過程都讓Karen 非常的愉快。

在成行前的一週,我們臨時決定將前往 Beige Tokyo 享用午餐列入我們的行程中;由於Beige Tokyo 中午僅接受電話訂位,於是Karen 再次向Claska 求救,不到兩個小時時間,Claska 的另一位 Otsuki 先生,立刻為我們訂好了座位,還幫我們將新的活動菜單都列出來給我們參考。這份貼心真的讓Karen在成行前,就對 Claska 的服務打了極高分數。

Karen 真正的驚喜,則是發生在我們check-in 的那一刻。
因為Shawn 想要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於是他事前寫mail 麻煩 Otsuki 先生,向MUJI Flower 訂了一束花,在我們入住的那一天送來給Karen。於是在Karen 認真和櫃檯詢問房間相關事宜時,花出現了。

● 先前Karen 曾經在MUJI Flower 網站上看到,直嚷著很喜歡的花。Shawn 偷偷訂來送給我。

● 還附上一張小卡片。裡面的文字也是 Otsuki 先生幫忙,請MUJI Flower 打上去的。(內容恕不公開,是Karen & Shawn 的小秘密~ ^^ )

● 被這貼心舉動感動到、非常開心。

● Masaya 先生拿了一個黑色的花瓶來,細心的幫我們把花束整理好。(這些服務真的體貼的沒話說…)

● 在Claska 的每個房間,都附上一個說明,邀請你從A 到Z、26種方式體驗Claska。很可惜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一項項來體驗,不過特別一提,其中有一項是體驗『在死海中泡澡』。非常好奇的Shawn 立刻請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原來是飯店會提供高濃度的死海鹽水(無料),倒入浴缸中,就可以體驗漂浮在水面的樂趣~ 很有趣!!

另外,每個房間都有一本DVD & CD 目錄,你可以挑選喜歡的CD,櫃檯人員就會送上來給你,聽完再拿去櫃檯歸還即可。我們每天都挑不一樣的Lounge 或是 Jazz 音樂來聽,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項服務。

● 另一項有趣的體驗:CLASKA 的電動腳踏車,只要和櫃檯說一聲就可以安排使用,也是免費的。我們第5天騎著它前往自由之丘,之後再介紹嚕~

● 8 樓的天台。因為附近建築都不高,視野很好;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和六本木之丘的 MORI TOWER。我想天氣很好的時候,在這邊喝杯小酒看星星,一定很美。

● 可以看到很遠,自由之丘的方向。

● 涼涼的好舒服。

● 第6天早上,我們在1F 吃早餐。選擇靠窗的座位,悠悠閑閑的。可惜有點下雨,不然坐在外面露台應該更舒服。

● 腳踏車就停在外面呢。Karen 正在研究早餐菜單。



● 我們單點了一個 Omnlet,以及豐盛的英式早餐。所有的料理都很新鮮,麵包也很好吃。

● 光看就很美味的蛋捲。

● 也附上不少的沙拉,營養均衡。

● Otsuki & Masaya 先生,兩位都是型男,而且英文流利、服務體貼細心。感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

● 多虧兩位,讓我們在Claska 的6天5夜體驗非常的完美。

● 下次來東京還是想來住Cl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