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燈。
Shawn 非常講究燈光,不喜歡白色的日光燈,也不喜歡直接光源,
所以我們家的燈多半都是黃色光澤、各式的桌燈和落地燈交錯著。

★ 一進來我們家很難不注意到,這盞在客廳角落的黑色大吊燈。從愛爾蘭來的這盞燈,全部都是金屬製的,超級重。看來平凡無奇的它,只要燈泡一點亮,從金屬燈罩之間散發出來的光線真的是炫目迷人。尤其是晚上,光影的線條讓客廳整個華麗起來。

★ 餐廳的古董吊燈是英國製的。帶著溫婉的氣質,用餐時刻它柔柔的光線讓飯菜顯得更美味了~

★邊桌上與吊燈搭配的,還有一盞義大利的玻璃桌燈,Karen 非常喜愛這兩盞燈的玻璃燈罩,像油燈般的線條非常優美。

★ CD櫃前的黑色落地燈是IKEA 的,很平常卻很稱職,是Karen 的閱讀燈。

★ 電視櫃邊的串珠地燈,感覺很像耶誕樹,與愛爾蘭燈一樣,燈泡點亮後光影非常迷人。

★ 書房的桌燈是Shawn 最喜歡的台大圖書館燈,綠色玻璃燈罩充滿我們學生時代在圖書館K書的回憶,就讓它伴隨Shawn 認真用功~

★ 臥房裡的燈有三盞,Costco 買的一對落地燈和桌燈,加上IKEA 的便宜落地燈,都很簡單而平凡。可是光線柔和,整個房間充滿了舒適。

暖暖的光,暖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