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的一個週末~~~

星期六,經歷一整天拍婚紗照的折騰,預定12組、2個造型,從中午12點一路拍到晚上9點,途中Karen 還一度被超熱的燈光照到反胃頭暈... anyway, 總算是拍完了!! 就等下週日挑照片嚕~~~ 星期天,換 Karen & Shawn 的爸媽們碰面一起吃午餐了!! 心理不是不緊張的,還好互動氣氛都蠻融洽的,總算鬆了一口氣阿~~~

碰巧星期天也是Karen 娘的生日,晚上我那可愛的阿姨特地帶了一桌的好菜來我家給娘祝壽。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在台北家裡吃飯了呢! 當天真的是滿滿一桌、都是我們愛吃的好料。謝謝阿姨!! 也祝阿娘越來越年輕美麗、身體健健康康,才能跟爹到處去玩耍喔!!!

● 在廚房忙碌中的Karen 娘和阿姨;台北的冰箱很久沒裝這麼多食物了!!

● 等著吃的Karen 弟小倆口。

● 其實我也是等著吃的一員啦! ha~

● 餓了!! 快上菜呀~~

● ya~ 上菜嚕!!

● 號稱『黃金六兩肉』的珍貴豬脖子肉,非常非常滑嫩,好吃!!

● 滿滿一桌菜~ 除了剛剛的黃金六兩肉,還有生魚片、鮑魚、超新鮮的處女蟳、清蒸魚片、紅燒牛肉、阿里山來的有機豆莢、菱角排骨湯~~~ 阿姨做菜超一流、每一樣都是愛吃的啦!!

● 全家人都愛吃蝦子。

● 來張合照;謝謝 Shawn 幫我們照相唷!

● 送花給媽媽;祝妳生日快樂唷!

● 媽媽和阿姨,都越來越年輕了呢..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