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我和 Shawn 上去台北一趟,主要是去和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婚紗照的拍攝,也和好久不見的、非常想念的金姊妹們聚會。大家離開上奇都有一段時間了,能這樣聚聚真的很開心。也聽到 Yasmin 和茉莉要結婚的好消息~恭喜妳們!! 親愛的姊妹們∼ 也謝謝妳們的祝福∼

趁著這次上去,Karen 也特特抽出一一個下午的時間,拉著Shawn 陪我造訪久聞大名的【Smith & Hsu】。看到網路上太多人分享他們家的 Scone 有多好吃多好吃,加上又有 "考察敵情" 的任務在身,不親自來嚐嚐、怎麼行呢?

Smith & HSU 的店面不大,一半區隔為茶葉和茶具的展售區域,另一半才規劃成喝茶的茶座。只有少少的16個位子,但是從所用的器具、桌椅、裝潢,都看得出老闆想要打造【低調奢華】的現代時尚茶館的企圖心。黑白和原木為基調的室內空間舒適而簡潔,強烈的個人風格讓我對 Smith & HSU 印象深刻。

☆ 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 Smith & Hsu,很有北歐風格的大門,整面的木門,氣質很好。

☆ 說自己側臉比較帥所以要拍側臉∼

☆ Karen 明明已經穿上夠暖的皮衣外套了,結果還是冷到重感冒...

☆ 用餐區的超大黑色金屬吊燈,現代感十足。

☆ 因為真的太大了,覺得很像抽油煙機阿∼ 哈∼

☆ 黑白相間的簡潔裝潢,中間的隔間牆是懸空的。

☆ Shawn 點的芙蓉冰茶;其實就是洛神花茶。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蠻好喝。

☆ 餐具都是Smith & Hsu 特別設計的;這家店的老闆本來就是台灣Bodum 的代理商,覺得Smith & Hsu的茶具和Bodum 風格、質材都很接近;不過實用度和造型都很不錯。

☆ 盤子的設計不錯,Karen 很喜歡;不過邊緣的凹槽設計,會不會很難清潔阿??

☆ 紅茶杯子,上寬下窄的杯身,圓弧線條多了一點趣味感。

☆ 架上的單色系擺設很 Chic∼

☆ Karen 按照慣例點了大吉嶺紅茶。Smith & Hsu 的大吉嶺紅茶,帶點花蜜香的茶香很迷人,喝起來也還不錯;最值得一提的是,Smith & Hsu 上茶時,茶葉和茶湯是分開端上的。泡的剛剛好的紅茶,不會因為茶葉浸泡過久而走味,非常貼心的設計。

☆ 蜂蜜色的茶湯∼

☆ 期待已久的Scone!! 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是葡萄乾口味。我們點的抹醬是招牌的德文郡奶油和藍莓果醬。來自英國的德文郡奶油,出乎意料的清爽口感,滑順不膩∼

☆ 迫不及待的Shawn ∼ 好想吃好想吃∼∼∼

☆ 塗上厚厚的奶油∼ hum∼

☆ 熱熱的現烤 Scone,內部溼潤鬆軟的口感真是好吃到不行阿!!

這一次的下午茶,Karen 個人覺得 Smith & Hsu 的Scone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美味,不過一家以 "茶" 為招牌的專業茶館,茶類飲品的水準只在中間以上,是蠻另Karen 意外的;不過很有機能美的茶具、延請歐洲設計師設計的六個茶系列的新潮包裝,都很有獨特的個性美。設計和美感的安排和掌握,反而是Smith & HSU 吸引我之處。

下一次,還想再來吃Scone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