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自討苦吃......
有事沒事跑去接個網站文案的case 做什麼??
害的我現在趕工趕的沒日沒夜,
整天泡在圖書館裡打字打個不停...
腦袋快呈現真空狀態了..........

不過不論怎麼說,我還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
這也是我一開始想接這個case 的理由。
有沒有做文字工作者的能力。
有沒有做自由工作者的機會。
什麼都試試,才知道自己的領域,可以到哪裡吧?!
所以不管再累,我都會盡自己全力把它做完。

當然賺外快也是原因啦!!!

對快要變成無業游民的我來說畢竟不無小補。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