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個最適合慵懶的日子。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讓周圍的空氣也都靜了下來。Karen 決定和Shawn 去吃一頓慢慢慢慢的早午餐,好好安撫一下自己最近以來因焦慮而嚴重失調的神經。

● 來到和平路上的 Pasadena 烘培坊;這裡的2F~3F 可以享用很棒的紅茶和輕食;不定時還有各式展覽展出。是個很棒的空間。

● 窗邊正對著文化中心的一片綠意,令人好放鬆~~~

● 香橙燻鮭魚沙拉;店裡自製的燻鮭魚非常美味。

● 店內的各式沙拉可以自由選用佐醬;我選擇香橙鼠尾草油醋來搭配,帶點酸甜還有香草的香氣,很棒的搭配。

● 紅酒燉牛肉是店裡的推薦餐點,牛肉很軟嫩入味,用自製的法國麵包沾上醇厚的醬汁吃,讓人感覺非常幸福。

● 以香酥的可頌為底的鮮蝦洋芋三明治。可頌外酥內軟,煮熟仍帶一點點硬度的洋芋和帶些黃芥末味道的蛋沙拉很搭。

● Karen 總是點一樣的大吉嶺紅茶和 Shawn 的黑櫻桃茶;但出乎意料的,黑櫻桃茶果香濃厚,非常的好喝。

● 慢食。一口嚐到無比的幸福感。

● 一邊慢慢的吃這頓長長的早午餐,Shawn 一邊認真的念著書。

● La Vie 則陪伴Karen 一起渡過午後時光。外面的天氣時晴時雨,不過都不重要。我們一起在這裡,用一壺茶的時光,好好陪伴彼此、好好放鬆和休息,這才是星期天該做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