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天兩頭就往Pasadena 烘培坊跑。他們家的麵包真的真的好吃。

昨天早早吃完晚餐,又跑去Pasadena 河堤店逛逛,順便買今兒個的早餐。Shawn 一眼就看上這個直徑30公分、重達1公斤的【酒釀桂圓大麵包】。看起來美味不說,牛皮紙和細麻繩的包裝也很有趣。可這麵包還真大一個呢~~ 不知道要吃多久才吃的完?? 回去分切成好幾份,這幾天可能早餐晚餐都要努力吃嚕!!!

● 1公斤重的大麵包!!! 拿的手很酸ㄋㄟ...

● 麵包挺扎實的,口感也很實在。

● 上面還附上貼心小說明。原來這麵包是 "Pasadena 冠軍麵包主廚吳寶春的獨創口味;用歐式天然酵母酒釀麵糰,結合台灣當地食材的創意,來是台南縣東山鄉傳統手工烘培桂圓,木炭煙燻4天5夜不熄,口感濕潤又香醇"~~

● 包裝的麻繩很有古樸的意味。


Pasadena 烘培坊 河堤總店: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http://www.sincewell.com.tw/bakery/news.asp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