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 Dean & Deluca,來到微風 B1 美食街吃午餐。Karen 沒買 Dean & Deluca 的熟食來打牙祭,除了實在不便宜之外,主要還是因為想吃點熱的、湯湯水水的東方食物,來碗熱騰騰的麵就更棒了~ 所以我們在B1 美食街四處張望一會兒,決定就吃拉麵吧。

【魂麵】這店名聽起來挺有趣的,好像帶一點日本式 "一生懸命" 的使命感,又很像電動的名字... ^^ 我們各點了一個辣味味噌麵和一個叉燒麵。


● 叉燒麵的叉燒很多~ 湯頭很濃,放了很多Shawn 最愛吃的蔥喔!!


● 辣味味噌麵。味噌真的有辣~ 一吃下去不覺得,不過有點小小後勁~~

魂麵的旁邊,有一個澳洲來的甜點專櫃,我們點了名叫 "半熟" 的Cheese Cake 和巧克力方糕,當作今天的點心。巧克力方糕有很多種類,不過外面大多包了Karen 不敢吃的椰子粉;所以最後點了包巧克力米口味的蛋糕。蛋糕裡面包著濃濃的巧克力和鮮奶油,巧克力海綿蛋糕也不會太乾,還不錯。Cheese Cake 就真的有 "半熟" 的口感喔!! 上層是一般吃到的Cheese Cake 口感,下層則是加入cream cheese,做成較軟的奶酪狀,就好像沒有烤到全熟似的。用湯匙挖下去,一口同時嚐到兩種不同口感,好吃!


● 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 半熟的Cheese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