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ren in Breeze Center.

上星期天,趁著回台北的時候,Karen 堅持要Shawn 陪陪我去逛逛微風樓下新開的 Dean & Deluca 超市 (沒錯,我就是超愛逛超市滴~)。曾經在紐約跟姐姐逛過 Dean & Deluca 的總店,半露天市場的裝潢,色彩飽滿的各式新奇食材,高級巧克力和cheese 的專櫃更是讓我流連忘返... 每一樣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就不知道微風特特引進台灣的分店,有沒有辦法維持一樣的水準嚕!!

一走到微風 B2,先看到的是一家法式麵包店 【Maison Kayser Paris‧梅森凱瑟】。被巴黎麵包店指南(Le Guide des Boulangeries de Paris)選為最佳麵包店之一的 La Maison Kayser,之前在網路上就被討論的沸沸揚揚的,一個500g 的松露麵包要價3000元,真是夠高級了~ 不過強調使用天然酵母以及法國名廚駐台親自烘培的Maison Kayser,仍是吸引許多強調生活品味的台北客吧~~ 美味的麵包一籃籃的擺放在架上,還有小巧的法式點心,看起來都蠻好吃的~



● 法式鄉村田園麵包,超大一個的!! 700元/each


●剛出爐的蘋果派,外皮酥、內餡還保有蘋果的口感~


●整排的美味麵包,真是難選擇阿!!


接著轉進 Dean & Deluca,發現佔地比Karen 想像中的小多了。原來微風引進的只有Dean & Deluca 一部份高檔食材以及熟食、coffee bar而已。逛逛熟食區,發現它的熟食真的做的讓人垂涎欲滴呢!! 多達10餘種的各式沙拉、堆疊高達20公分牛肉千層派、旁邊有包著酥皮的鴨肝派... 看起來都十分好吃唷!! 另外一個熱食區裡,各式的烤牛肉、迷迭香烤雞胸、紅酒燉牛肉等主食也很吸引人。




跳過熟食區,我們繼續往高檔時材區前進。冷藏櫃裡進口的礦泉水和氣泡水都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兩個都超愛喝氣泡礦泉水的~), 整排的初搾橄欖油和陳年 Balsamico醋也讓Karen 心動不已,拿來拌沙拉和沾麵包吃ㄧ定很讚~~ 還有各式橄欖醬、法式芥茉籽、Christine Ferber 手工果醬、鹽之花、高級巧克力、野生蜂蜜... 凡是想得到的高檔食材,這裡大概都略備一二了。

另外在最角落的地方,酒櫃和 Cheese 專賣區也是收藏豐富。Dean & Deluca 主要以加州酒為主,我們試喝了加州的紅酒和一瓶法國的 Chadonny,紅酒口感和餘韻都不錯,不酸澀,算是不錯的level;Chadonny 就還好。可惜 Shawn 不是那麼愛喝紅酒,所以就沒有買了。最後Karen 採購了一瓶 Basil Olive oil、12年Balsamico 酒醋淋醬,腦袋裡已經在想各式食譜準備嚐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