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雄IKEA 開幕後,Karen & Shawn 已經去了不少次。除了去逛逛買買家用品外,每次我們一定都會到3F 的餐廳和1F 的快餐Bar 光顧~ IKEA 的餐廳其實北中南、國內外都是一個樣的;不過在高雄店3F的餐廳是Karen 覺得很舒服的用餐環境。以大片落地窗和充足的照明,搭配IKEA 北歐式的家具,營造一個很悠閒的氣氛。周末接近中午的時候,可以看到許多人拿著報紙,悠閒的點上一份餐點和無限續杯的熱咖啡,消磨時光~

上禮拜趁回台北前的空檔,Karen 又去大遠百敗了一件ck 的七分袖上衣~ 順便就又跑去IKEA 吃晚餐嚕~ Shawn 點了最愛吃瑞典烤肉丸,混合肉類做成的烤肉丸配上肉汁及蔓越莓醬,薯條也炸的酥酥的,每次都吃個精光。



除了招牌的烤肉丸,咖哩豬排飯也很好吃,豬排炸的很酥脆,裡面還夾了火腿和Cheese,一切開,溶化的Cheese 和咖哩混合,香濃好吃~



一向很少在IKEA 點甜點,不過剛好遇到蘋果蛋糕2個50元,就買來嚐嚐鮮~ 裡面真的有新鮮蘋果片唷!



最後還不忘在1F 來一個熱狗和免費的熱咖啡~ IKEA 的熱狗真的很好吃!!


● Shawn 喝咖啡


● Shawn 吃熱狗~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