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時間該回去香港站了,最後一點點的時間我們又在IFC內閒晃,不過這次很乖,只有window shopping~ 沒有再敗家了~ :p 也順便欣賞一下各處都有的裝置藝術。


●IFC的裝置藝術-1


●IFC的裝置藝術-2


●IFC的裝置藝術-3


●IFC的裝置藝術-4


●Shawn 的超自戀自拍~~

差不多 6點多,我們提早坐機場快線到機場去,順便在機場的美食街和免稅店逛逛~ 回到機場,把兩張八達通卡退掉換了100元港幣押金回來,身上又多了一些港幣可以花用啦~ 在機場的書店買了香港版的流行雜誌準備帶在飛機上看,在機場只要10元港幣很便宜;順利入關後 (因為是星期一,機場空蕩蕩的沒什麼人),我們到樓上的美食街吃晚餐去。


●香港機場。真的挺大的


●很大氣的長廊


●非假日的關係,顯得有點空蕩蕩的~


●準備回家嚕!!

【大家樂】是香港的港式連鎖速食餐廳,到處都看得到、也到處都滿滿的人,就像麥當勞一樣的存在香港人的生活中。離開香港前來嘗試一次吧!! Shawn 點了焗豬扒飯和燒鵝及叉燒的雙拼飯,外加一杯凍檸蜜 (不好喝~ 完全沒有味道;下次不會再在大家樂點飲料了…)。雙拼還不錯,以連鎖速食來看能有這樣的品質已經算不錯的了吧;焗豬扒飯也還ok,不過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特色。我想大家樂提供的就是一種方便吧,品質在及格以上但是快速的選擇。


●大家樂的套餐

我們的登機閘口在第65號登機門,總共有80多個登機閘口的香港機場真的很大;65號登機門像永遠也走不到似的… (也是因為Karen 一直被免稅店和名產店攔截啦~ haha~~) 要回台灣嚕~~ 四天三夜的香港行,吃了很多美食、走了很多路、也敗了很多新行頭~~ 不過更重要的是,第一次一起出國的Karen & Shawn 沒有吵架喔 (應該吧?? 我覺得啦!!!)~~ 玩得真的很盡興。

Karen & Shawn 一路上一直在說,下次一定要把Homeless 的美麗時鐘帶回家;下次一定要去太平山上的餐廳晚餐賞夜景 (要先定位嚕);下次來要去試試看大排檔;下次想在agnes b. 的餐廳悠閒的享用法式料理;下次可以去赤柱和淺水灣走走;下次或許可以考慮多花點時間逛九龍一帶…. 下次下次,我們的下一次甜蜜蜜香港行,會是在什麼時候成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