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照片超多的一天唷~~)

下午的香港,天氣漸漸暖了,湛藍的天空看不到一絲的雲,Karen 戴起了太陽眼鏡,跟Shawn 兩個人決定上太平山上去,從高處一窺香港之美。天氣正好,我們決定從中環站走到纜車站去,15分鐘幾乎全是上坡路,不過有空橋接連大部分的路程,一路拍拍照、玩玩鬧鬧的,倒也不會走的太辛苦。


★地鐵站搞笑照~


★Karen 今天畫了閃亮亮的眼影喔! 睫毛可是真睫毛喔~


★中環商業區,都是超高的玻璃帷幕大廈


★地鐵旁的廣場,一到假日就變成外勞聚集地


★這邊的景色和上環差很多呢~ 很現代的感覺


★IFC 大樓和香港匯豐大樓


★來張美美氣質照吧!!


★我跳!! 頭髮亂的跟獅子一樣~ haha


★YA!!!


★加油~ 快到了~~~ 前面Chole 看板那邊就是纜車站了~~

一走到花園道的纜車站入口,我一時傻了。忘了今天是周日呢!! 要上去太平山的人排成了長長的人龍。管理排隊秩序的服務人員說要等個30 分鐘,我們也只好乖乖排隊了~~ 過了20多分鐘,我們登上了往山頂的纜車。人真的超多的,我們把位子讓給一對抱著小孩的年輕夫婦,Shawn 跟我只好站著了,還好不用站太久。纜車緩緩開動了,突然一下子的,就爬到了超斜的斜坡上!! 我們努力的保持平衡,一邊有趣的看著纜車緩緩向上,兩旁經過的街景。這一帶果然是比較高級的地區,我們經過半山上不少高級的公寓大廈,看來每一個單位都價值非凡。等到纜車到了更高處,從窗外樹梢可以窺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景緻。過了差不多10分鐘,纜車到達了山頂的【凌霄閣 The Peak】。


★人山人海的山下纜車站


★歡迎的看板~


★新整修過的纜車.挺復古的~


★這就是纜車車票喔!! 來回33元港幣


★坡度超斜的~ 看出去大樓都快45度角了~~


★Shawn, 我們以後老了也要這樣一起出來玩喔!

2006年11月才重新整修完畢開放的凌霄閣,是太平山上最佳的觀賞景點。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和餐廳,尤其是餐廳都有超美的 view,天氣晴朗時在這裡賞夜景晚餐無疑是一大浪漫享受。乘坐手扶電梯一路上到頂層的觀景台,從觀景台向下眺望,Karen 忍不住讚嘆,真的是絕景!!!! 傍晚5點多的天光正微微的紅,在燦爛的陽光下,整個中環的景致連著維多利亞港、九龍半島,都在我們的眼前鋪展開來了。繞到另一面,香港島南方的寧靜海面映著半空火紅的太陽,整個海面都是金黃色的,真的很漂亮!! 對面的山頭上盤據著一所大宅,十分大氣,不知是哪個香港富豪,每天在黃昏之時,可以在自家就享受這迷人的風景?? 太陽晒的我們微微的出汗了,一點都不像是二月天。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滿足的享受這景致。


★凌霄閣的景觀手扶梯.一路上天台都可以看到迷人景致


★哇~ 好美~~~


★Karen 來一張美美照留念


★Shawn 也來一張~ cheese~~~


★難得的自拍合照喔!!


★我們手指的是最高的IFC大樓~ (我承認,這張也超做作的~ haha)


★黑白照片很有明信片的味道


★哎呀~ 本來想回眸一笑的... 超呆滯的Karen


★從天台上俯瞰纜車進站


●另一面的香港島‧夕陽餘暉很美呢~


●再一張~~


●合照嚕~~ Shawn 笑一個嘛~~


●Karen 和美美夕陽合影


●凌霄格的手扶梯‧做成星空的牆面很漂亮


●凌霄閣裏的日本料理店;再這吃飯看夜景一定不賴~


●從手扶梯上往下照,中庭的造景也是滿滿年味


●有四個Karen 喔!! 呵呵~


●The Pearl on the Peak‧凌霄閣上有名的餐廳


●山上的纜車站


●好多人在排隊唷~~ :(


●這個時候的光線最美~ 多拍幾張 :)


●纜車站裡的纜車輪裝飾


●等纜車進站嚕~ 上面是Giordano 的豬年看板,很可愛~


●進站中的纜車


●山下路旁的教堂‧有種寧靜莊嚴的感覺


●Karen in 長沙公園;是蓋在大樓上的公園唷


●這張很有氣質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