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完成了一個小小的夢想,Karen 開心了。走出半島酒店,迎面來的風冷到不行。穿的有點單薄的我們決定回去穿暖一點再出來逛。不過半島對面的Hilton 街口的Burberry 先吸引了Shawn 的目光,一向喜歡的Burberry 的我們還是先逛了再說。春夏款的風衣美到不行,也貴到不行,Karen 暫時先放棄,就把它當作我的新夢想吧! 過季折扣的款式沒有特別吸引我的,Shawn 看上一件好看的羽絨背心,很心動,但是考慮高雄的天氣和Shawn 怕熱的體質,實在是穿不到吧~ 最後我們一致選了一條新款的銀色領帶,簡單的格紋線條很好搭配,加上只要台灣大概一半的價格,蠻值得的。

回到了銅鑼灣,感覺沒那麼冷了。為了安慰Karen 的沮喪和回送昨天Karen 送的LV 領帶,Shawn 在香港頗有名氣的二手包包店【法國站】買了一個LV 的經典小包送給我。雖然是二手的包包,但很乾淨也很完整,很喜歡。謝謝Shawn!!


趁回飯店前的小小空檔,Shawn 決定陪我去看看我一直很想去的店:【Agnes b. le pain grille’】 & 【Agnes b. la maison nu l’eau】 + 【Agnes b. fleuriste】。






全世界只有香港有的Agnes b. 餐廳、旅遊概念店及花店,是喜歡 Agnes b. 的 Karen 必朝聖之處。就在銅鑼灣禮頓道上的這家店,原來離我們住的LANSON PLACE 不到1分鐘的距離~ 街角就可以看到1F 的餐廳,從外觀看起來簡簡單單,有法國鄉村氣息融合簡潔的時尚感,可惜這次美食行程以香港小食為主,已經排得滿滿了,來這用餐只好列為下一次香港行的行程了~~

繞過街角上了2F,門口美麗的繡球花開的燦爛。一入門首先是Agnes b. fleuriste。大把大把的美麗花束,和作為配花的草類植物,都在美麗的玻璃瓶中怒放。排在白色的矮棚架上或是法式金屬雕花腳架的玻璃桌上,這邊的花朵排列充滿獨特的時尚美感,好想像這樣大把大把的放在家中的角落。只可惜不能拍照留念~



往裡面走去,就是Agnes b. la maison nu l’eau 了。這裡不但有賣Agnes b. Voyage 的商品,也有一些只限本店販售的旅行相關商品。此外,Agnes b. la maison nu l’eau 最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展覽,由Agnes b. 本人親自策劃,每一季都以一個地方為主題,以攝影或其他方式呈現出旅行的意義。現在正在展出的是 les pyr’en’ees—庇里牛斯山朝聖之旅的攝影展。這樣的展覽形式呈現出的是Agnes b. 的一個態度,對生活的態度,對旅行的態度,存在於衣著的流行與時尚之外。

每一樣東西都讓Karen 愛不釋手。真是糟糕…… 一系列旅行相關的商品讓我心動不已,尤其是真皮的精美護照套。最後買了 la maison ne l’eau 專屬的書簽和筆,算是Karen 送給自己的香港紀念品嚕。另外Shawn 也買了一副Agnes b. 繡上蜥蜴的黑色手套給我,讓我裝一下法國女人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