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時間也差不多了。下午的行程是Karen 最期待的:【半島大堂茶座下午茶】。這可是Karen 的夢想呢!!! 也聽說是人潮眾多必排隊的景點,我們想賭賭看早點去會不會可以不用排。

就在我們回到尖沙嘴、開開心心正要前往半島酒店時,一路照相的Shawn 卻發現…
記.憶.卡.壞.掉.了!!!!
壞掉了!!! 就這樣照一照突然壞掉了!! 一路上已經照了至少快200 張的照片不見了!! 一向都有準備備份的Shawn 這次也沒有備份!!! Karen 的情緒從錯愕慘白無奈放棄難過生氣哭泣,但再怎麼樣,照片也回不來了!!! 雖然Shawn 立刻換了一張記憶卡,接下來的照片都一切ok,雖然Shawn 說沒關係,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照更多照片,但是這些不見的照片,還是我們這次旅行的一大遺憾。我說,這輩子,Karen 絕對不會再用這一家公司出的任何儲存設備! 不能守護使用者的寶貝照片或資料的記憶卡絕對是0分!! 即使終身保固也是沒有用的!!!


●可惡的記憶卡我恨你!!!!

在半島的大堂一邊難過一邊等待2點鐘的下午茶時間開始,連逛半島精品店的心情都沒有… 可憐的Shawn 一邊安慰我一邊向侍者詢問何時可以入座。過了半個多小時,Karen 總算是心情平復了、看開了,下午茶時間也開始了,決定不管那些不見的照片了,剩下的旅行我們一樣要很 enjoy~~


●半島的大堂;很有過年氣氛~

坐在半島酒店的大堂茶座,享用下午茶,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呢!! 我們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Shawn 點了咖啡,Karen 則點了紅茶。全套的餐具,是半島特別向Tiffany & Co. 訂製的,有著半島的徽記和Tiffany 的精緻,光看就是享受。挑高的大堂樓上的一角,樂隊正在現場演奏,我們的下午茶上桌了。三層的點心盤擺滿了精緻小點,首先品嚐的是撒滿糖粉的糖酥餅,香香酥酥的~ 英式鬆餅抹上奶油和果醬,三明治包著薰火腿和醃瓜,簡簡單單的很好吃。吃到最上層的時候已經飽到不行了,可是小慕斯和巧克力、水果蛋糕看來又那麼美味… Shawn 的咖啡續了幾杯,每一杯都是現點現煮的。我們就這樣,慢慢的消磨這個在香港的週末下午。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等著吃下午茶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長的人龍,早點來果然是對的~


●二人份的半島大堂茶座下午茶


●該點什麼好呢...


●桌上的舞獅有濃濃的中國風~


●精緻的餐具,很有氣氛呢~


●記憶卡壞了,Shawn 顯的有點小沮喪...


● 茶具是銀製的;酥餅也很好吃~


●超香濃的提拉米蘇

●吃飽了,滿足的牽牽小手嚕~(沒錯~真做作!)

●總算完成夢想、超開心的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