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夏天,Karen 去香港旋風式出差 24 小時,啥都沒逛,啥都沒買,想起來挺遺憾的~ 所以啦∼∼ 一直很想一起出國玩的 Karen & Shawn,決定趁著難得的新年假期,來個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 ☺ 一方面是在香港自由行安全又方便,加上香港食物好吃東西又好買的誘惑~ ㄏㄏ~~~~~~

事前定旅館、喬日期、排行程,我們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呢~ Shawn 把定旅館和機票的瑣事搞定~ 我就利用工作之餘的閒暇瘋狂查資料排行程~

比較了網路上眾多的酒店和旅館,Shawn 決定這次住點不一樣的。捨棄了一般的大飯店,我們選擇入住最近流行的精品旅館 (Boutique Hotel):【LANSON PLACE BOUTIQUE HOTEL】。它是香港第一個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的會員;從網路上的介紹和照片看來,小巧精緻的LANSON,走的是簡潔時尚而舒適的風格,看來不賴~ 就決定以它作為我們在香港四天三夜的家嚕!!

定好了旅館,接下來就是排行程了~ 這次香港行,不用多說,絕對不是什麼深度文化之旅啦~ haha~ 買東西和吃東西才是唯一的目的!! 鄭重推薦壹週刊 2006 年底隨刊附贈的別冊【香港必食50小吃】~ 絕對是香港美食聖經!! Karen 幾乎完全是依著裡面的介紹安排每天的5餐 (早中晚外加點心宵夜… 不胖都難!!!),我們循著指引,每天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尋找道地的香港美食,沒有一餐讓我跟Shawn 失望過~~

另外在誠品,我們還買了一本【香港好吃、好玩、真好買- 2007年口碑修訂新增版】,除了裡面的地圖詳細,同時也標出了所有據點和相關位置外,最重要的是它還推薦了我們選擇的精品旅館 LANSON PLACE~ 既然和作者品味相近,那便沒有不買的道理嚕!!



靠著這兩本寶典,加上香港旅遊局的網站、香港地鐵網站,Karen 安排了豐富緊湊的四天行程 (佩頻說可是專業級的唷!! 雖然最後沒有完全按照行程走啦…) 和Shawn 兩個人提了空空的兩箱行李 (沒錯~ 準備大買特買嚕!),2/23 早上出發,香港玩樂去!!

★相關資料:

【LANSON PLACE BOUTIQUE HOTEL】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3號
http://www.lansonplace.com/lphk/index.html

【香港必食50小吃】2006/11/16 壹週刊隨書附贈 (台灣)
【香港好吃、好玩、真好買- 2007年口碑修訂新增版】王郁婷.吳永娟著,朱雀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