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之後,一直想快快把照片和遊記整理完...Shawn 已經把照片整理好了,可Karen的遊記進度緩慢,才寫到第一天的晚餐而已~~~ (愧疚...) 不過寫到戰利品就有精神了!! haha~~

就先從Karen 的包包開始吧~ 這次買的LV 都是超實用款嚕~ Lock-up 包上班逛街都剛剛好,Shawn 送我的基本款小包也超好用~ 還買了celine 07春夏最新款的單寧 Boogie包,淺藍色的大celine logo 配上白色的皮革,前面的白色吊飾還可以放照片唷~ Karen 會很珍惜的使用滴~





愛買領帶的Shawn 也有了三條新領帶:米金色的是LV的新款,是Karen 送的~~ 銀色Burberry 的格紋也很高雅,另外黑色哥德華麗風的是S.T. Dupont 的。



只有香港有的 agnes b. le maison sur l'eau (travel concept store),當然得帶點紀念品回來了~~ Shawn & Karen 買了一對的真皮護照套、Karen 還買了 agens b. 小b logo 的書籤和筆,當作自己的香港紀念品。 :)






在Homeless 狂買兩回,買了不少家居小玩意~~~ 可愛的金屬雕花裝飾、金屬燭台、玻璃杯墊組、怪怪明信片 (寄了一張超可愛的給Gene 唷!!)、Butterfly 鑰匙圈、聖誕老人捲尺 (鼻子的地方可以拉長~~ 超可愛!!) 還買了怪怪大布包和我們的第一套情侶T-shirt~~ 另外還買了和杯墊同系列的兩個大玻璃碗,分別送給我跟Shawn 的媽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