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4

 

從去年春夏起,

我就一直在尋找 "防曬係數高 + 薄透輕爽 + 修飾膚色" 又好用的隔離修飾乳或 BB Cream,

今年終於讓我在 Giorgio Armani 找到了~

新推出的 "Luminessence 雪紡瞬白系列 ",

就出了這麼一款我好滿意的 BB Cream!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NT$2200 / 30ml。

 

0422-10 

 

 

 

 

 

第一次接觸 Giorgio Armani 的保養彩妝,品質和妝感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這回 Giorgio Armani 將高級訂製服的概念運用在保養彩妝上,讓肌膚展現有如高級白色雪紡紗般的亮澤柔美。

新推出的Luminessence雪紡瞬白系列 ,主要概念在於由內而外亮白肌膚,同時修正肌膚毛孔、皺紋與黑斑等瑕疵,

讓肌膚重現無與倫比的Armani Light,展現如頂級月光白雪紡紗一般,令人讚嘆的美。

而什麼是「Armani Light」呢?

Giorgio Armani先生的定義是:「不只透亮,更融合光燦、優雅、完美等特質的光感,就是獨一無二的Armani Light。」

Giorgio Armani先生最愛的月光白雪紡紗,無疑是當代時尚界最鮮明的美麗象徵之一;

「Armani Light」更是Giorgio Armani先生所樹立的時尚光感頂級標準。

雪紡瞬白系列,特別運用創新的「Bright Regen瞬白喚光科技」,讓天生膚色明亮度較低、色調偏黃的亞洲女性,

經由保養品成分「引導」光線的神奇力量,讓肌膚由裡而外變明亮、變白皙、變澄澈,透出珍貴Armani Light。

使亞洲女性最重視的膚色,煥發如Giorgio Armani白色雪紡紗般細緻,月光般無瑕的超凡美感。

(部份內容摘錄自品牌新聞稿)

 

0422-11 

 

 

 

 

 

有 SPF50 & PA+++,防曬係數夠高 (打勾)。

使用按壓式的壓頭,容易控制用量又乾淨 (加分)。

 

0422-12 

 

 

 

 

擠出來是有點灰白色的,就像一般 BB Cream 般 ; 

出乎意料的是質地很清爽不黏惆,非常好推開,也很容易均勻上妝!

剛搽上時會覺得臉變白一些些,但過一會兒就會比較好,覺得和原來的膚色很貼合。

讓皮膚看起來有很自然的明亮光澤感,氣色變得好好~  

 

0423-1 0423-2

0423-3    

 

我是油性肌膚,夏天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不過使用一整天下來覺得不悶不油,也不太脫妝,

服貼又薄透,重點是完全不會因為出油而黯沈 ; 

對於毛孔和敏感泛紅的修飾度還不錯,但斑點瑕疵就需要以遮瑕或粉餅來補強了,

至少對平常自然妝感的我來說非常夠用 ; 防曬係數也很高,早上保養完之後,

直接搽上這支BB霜再淡淡鋪上一些粉餅就ok了,好簡單好方便,使用這二個禮拜真的是好喜歡它!

唯一不可愛的就是價格了,趁有母親節活動時購入,不無小補。

 

 

 

 

 

然後因為先前在用的粉餅被我不小心摔碎了  (雖然聽起來很像是藉口,可是真的是不小心的...),

於是這回也入手了同系列的雪紡瞬白粉餅。

因為和 BB 霜一起試妝的效果很好,所以就一起帶回來了。

白色的双橢圓形外盒+ 簡潔的銀色 LOGO,很美我有愛。

 

0422-13 

 

 

 

 

 

粉盒分為上下層,上層為粉餅,下層則是置放粉撲處。

 

0422-16

 

 

 

 

 

粉質非常細。還有很細很細的白色珍珠微粒子

幾乎拍不出來,只有上在臉上時才感到微微的光澤。

試妝選色時3號 & 3.5號在我臉上差異不大,櫃姐建議我帶比較白一點點的3號,上起妝來會感覺更精緻明亮,

不過我走自然路線,還是選了比較貼合膚色的 3.5號。

 

0422-15 

 

 

 

 

 

這個扇形粉撲也是這塊粉餅的一大特色。

特殊的造型可以無死角的上妝,沾粉之後輕輕掃過皮膚,再以輕彈的方式上妝,讓妝感更完整。

 

0422-17 

 

 

 

 

 

很可愛的粉撲~  也很好拿。

 

0422-18 

 

 

 

 

 

實際使用的感想,粉質真的非常非常細。

只要一點點,輕輕用粉撲掃過臉部就非常服貼清透,呈現出有光澤的明亮妝感。

而且它的光亮感很自然,感覺是整張臉的氣色變明亮了,而不是刷上了珠光修容那種打亮感。

出油之後也不會黯沈,不脫妝不浮粉,臉色也不會變得髒髒黃黃的,大滿意!

 

0422-14

 

 

 

 

 

櫃姐還推薦我這一罐極緞光 3R 再生濃縮精華,使用之後肌膚的保溼度和光澤感極佳,

在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使用之後再上 BB 霜效果會很好。

我實際試妝的感覺是,可以讓我這個毛孔油性肌看起來好飽滿好光滑好有彈性,真的很優阿!

可是價格實在好高下不了手,櫃姐送了2份試用包讓我回去繼續考慮...

 

0422-22

 

 

 

 

 

同場加映 Giorgio 的漂染腮紅盒。

購入的是最經典的2號。

 

0422-19

 

 

 

 

 

春天以來一直想入手腮紅,從 LUNASOL 到 CHANEL 到 NARS 都考慮過一輪後,

最後讓我心動的還是這一塊 GA 漂染腮紅2號。

本尊顏色比照片還要清淡一些,就是塊輕輕柔柔的蜜桃色,

這樣的顏色最適合平常淡妝用,帶出淡淡自然的紅潤氣色,又不會妝感過濃。

粉也是很細很細,腮紅刷輕輕一帶就好好看,是我覺得很美又很實用的一塊腮紅。

 

0422-20 

 

 

 

 

 

GA 的彩妝真的讓我很驚艷。

尤其是雪紡瞬白BB霜,完全不像一般 BB 霜的質地,又清爽又可以明亮膚色,

防曬係數也是夏天必備的 SPF50 & PA+++,出油後也不黯沈,是我的夏日潤色防曬完美之選。

粉餅和腮紅粉質極細,細膩的些微珠光提亮膚色卻不會凸顯毛孔,不黯沈,持妝度佳,

推薦給和我一樣容易出油又想要在夏日擁有乾淨自然妝感的人。

 

0422-25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