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

 

在曼谷呆了9天,其中前5天我們都住在 Grand Central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曼谷真的是個旅遊業發展蓬勃的城市,

出發前光是要比較選擇下榻的旅店,就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因為選擇真的是太多了阿。

由於 Shawn 和我並沒有打算頻繁的換旅館居住 (每天打包實在太累了~),

想找個在旅途中暫時當作 "家" 的據點,有家的舒適,同時可以享受旅行的自在悠閒,是選擇旅店時的第一考量。

考慮到這次旅行時間較長,每天又要在炎熱的曼谷啪啪走,

有幾個細節成了我選擇時的參考基準:

1. 房間內附有洗衣機:每天都要流一堆汗,旅行日子又不短,可以洗衣服超重要!

2. 要有浴缸:泡個舒舒服服的澡消除一天的疲勞是必需的 ; 只能淋浴的房型完全不考慮。

3. 要有游泳池:行程很鬆散的小旅行,很多時間都窩在泳池邊游泳消暑呢~

4. (當然) 交通要方便:離地鐵 OR 空鐵站距離近,去哪都快速方便。

 

 

 

 

 

在這樣的條件篩選之下,加上我們訂房訂的蠻急促,

有另外幾家也很喜歡的旅店已經沒有我們想要的房型、或是價格實在太高,

最後決定入住的就是這一家 Grand Central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離空鐵 Chilom 站 & Ratchadamri 站都挺近的 Grand Central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要到四面佛以及全亞洲最大的購物中心 Central World,都只是走路5~8分鐘左右的距離,

相當的方便。

  

1110-16 

 

 

 

 

 

外觀和大廳都很氣派。

Grand Central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後面簡稱 GCP Ratchadamri) 的 doorman 非常的親切,

每次進出總是笑容滿面的向我們打招呼 ;

在櫃台等待 check-in 時,還即時的送上冰涼的香茅茶,給我們消消暑氣,

讓我對 GCP Ratchadamri 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1110-28

 

 

 

 

 

預定的是 Grand Suite 的房型。

一打開房門看到一個好寬敞的起居間,有客廳餐廳也有廚房,根本就是一個完整的 House 了~

房間裡的色調和素材都給人很沈穩又溫暖的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高樓層的邊間,採光好好,第一眼就覺得很舒服。

 

1110-2 

 

 

 

 

 

客廳區以泰絲的掛飾和抱枕來妝點。

我們每天晚上都會窩在這裡喝喝小酒看看電視 (有英文的電影台,還不錯)。

 

1110-3 

 

 

 

 

 

窗邊是書房區,還有可傳真的電話機,商務人士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對了飯店內都可以免費無線 WiiFi 上網。

 

1110-9

 

 

 

 

 

我非常喜歡這白色的木百葉,好好看 ; 

甚至還有認真考慮以後新家也要用這樣的木百葉窗~

 

1110-14

 

 

 

 

 

窗外的城市景觀。29樓的視野還蠻不錯的。

 

1110-15

 

 

 

 

 

客廳的另外一頭,就是廚房+餐廳區。

我們每天都在餐桌上吃外帶回來的小吃,也總在這研究地圖,討論第二天的行程~

 

1110-4 

 

 

 

 

 

超完整的一個廚房區阿!甚至比我現在租屋處的廚房還要大還要完整。

雖然是爐台冰箱水槽都應有盡有,但是卻沒有附鍋具等調理器具,有點不足 ; 

我猜或許是要跟服務人員要求就會有吧......

還好我沒有想要在旅途中自己下廚的打算,

不然看到這樣一個好看但不順手的廚房一定會覺得很可惜的。

 

1110-10 

 

 

 

 

 

有洗衣機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

幾乎天天都洗衣服,實在是很方便。    :)

 

1110-11

 

 

 

 

 

 

獨立的房間。這裡的氣氛也十分的溫馨舒適。

不知是我太累還是床真的很好睡,我每天晚上一碰枕頭就睡著了。   XD

 

1110-5 

1110-6 

 

 

 

 

 

有獨立的梳妝台。房裡有第二台的電視 & CD Player。

 

1110-12 

 

 

 

 

 

衣櫃 & 保險箱。

 

1110-13 

 

 

 

 

 

從起居間 & 臥房都可以通到浴室。

GCP Ratchadamri 不算很新的飯店,浴室沒有什麼新穎的設計或設備,

感覺舊了一點,是我比較不甚滿意之處 ; 不過仍然是非常的乾淨,很有清潔感。

洗手檯旁的層架可以放置我們帶來的瓶瓶罐罐,是很方便的安排。

 

1110-7

 

 

 

 

 

飯店的游泳池。我們幾乎天天都會找時間泡在這裡放空、消消暑氣~

 

1110-20

 

 

 

 

 

很喜歡這個泳池。

兩邊有飯店的屏障,陽光沒有那麼強烈,有許多的綠意提供了蔭涼,讓這裡特別清涼舒服。

 

1110-17 

 

1110-18 

 

 

 

 

 

最喜歡的是這按摩池旁的大躺椅。

這可是非常搶手的特別座,每天來這裡都要搶位子呢~   :p

我們每天下午最熱的時間幾乎都泡在這兒了,帶上一本書,一杯冰水,非常悠閒的時光。

 

1110-19 

  

1110-22 

 

1110-21

 

 

 

 

 

泳池旁有個開放的交誼廳,還有提供茶水和報紙。

英式的傢俱配上很有南洋風的吊扇,很有殖民風情。

 

1110-24 

1110-25 

 

 

 

設備完善的健身房。

雖然也很想來利用一下,不過每天光是逛曼谷就讓我快鐵腿了,哪還有力氣呀~  :p

 

1110-27

 

 

 

 

 

我們訂的是有附早餐的 set。飯店的自助早餐,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樣......  

除了新鮮水果,我只有覺得這個現點現做的蛋捲中規中矩還不錯......

我都會來吃個蛋捲喝杯咖啡 (也不怎麼好 ; 飯店大廳提供的咖啡比較好喝) 墊一下,然後再出門去找好吃的~  :)

 

1110-26 

 

 

 

 

 

在 GCP Ratchadamri 住了5天,第6天才離開前往新的旅店。

我很喜歡 GCP Ratchadamri 的寬敞和營造出來的沈穩舒適氛圍,

說真的,我們住的房間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大阿!

而且這裡交通購物都很方便。

當時是在 Agoda 上訂房的,我預定的 Grand Suit 房型一個晚上四千有找,

相對來說價格不貴,是入住曼谷中規中矩的一個選擇。

這次的入住經驗,讓我對 Grand Central Point Hotel 這個連鎖飯店集團的印象很不錯,

而 GCP 在曼谷新熱點 Terminal 21 的樓上,也開設了一間新飯店 "GCP Terminal 21",

其實這次本來也想訂看看的但已經沒有空房,非常可惜,是我下次會想要去住看看的選擇。

 

1110-29  

 

 

 

 

 

Grand Central Point Ratchadamri

153/2 Soi Mahatlek Luang 1, Ratchadamri Rd., Bangkok

(66 2) 670-5000

http://www.centrepoint.com/grandecentrepoint/indexhome.html

Agoda 訂房:http://www.agoda.com.hk/asia/thailand/bangkok/grande_centre_point_ratchadamri_hotel.html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