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早餐是很幸福的沒錯。
但家庭主婦也有懶懶的不想做飯不想洗碗的日子。
(老實招認這種日子佔了大多數...)

於是極力尋找有無一個適合的地方,可以悠閒的吃個週末的早午餐、靜下來看看書、最好還有一方光線盡情灑落的窗,可以賴著一個角落消磨時光,慵懶著,享受冬日陽光的溫暖。於是某個星期天早上,我們來到了這間隱身巷弄中的『THE* COFFEE & BRUNCH』。

清爽的店面。1F 大大的遮陽棚帶來涼爽的氣氛,騎樓上的座位看起來也很舒服;2F 整片的白木框落地窗,引進了舒服的自然光,很喜歡。

在1F 的點餐櫃檯點餐,這裡的餐點以美式早餐為主要的選擇,點的餐完成之後,服務人員會直接把餐點送到桌上。

凱倫今天想坐2F,那片引進大量陽光的白色木窗時太吸引人;2F 的陳設非常簡單,白窗、白牆與灰色地板的極簡搭配,加上原木材質的桌子、與金屬餐椅的對比,最後再以一盞古典吊燈統合氣氛。簡單但不單調,很對我的胃口阿。

貪戀著光線,刻意選了靠窗的座位。Shawn和我各帶了幾本書,打算慢慢的享受一下這個美好早晨。

不一會兒,我們的早餐送上來了。Karen 點了起司磨菇蛋捲早餐,配上生菜沙拉和法式黃金吐司,另外還附一杯濃郁的奶油玉米濃湯,很是豐盛。

還有一份培根起司牛肉堡,搭配的是香酥的薯契。

立刻把漢堡合體!! 還蠻大一份的呢~

飲料部分 Karen 點了杯冰茶,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不過Shawn 的熱巧克力很讚,很香濃但一點也不甜,用大容量的馬克杯裝也很可愛。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看書、曬曬太陽,真的好舒服呢!

今天還出動了Shawn 的單眼相機。

可是今天凱倫超素顏,不要照我這個歐巴桑阿...

能夠兩個人一起度過充滿陽光的悠閒週末早晨,就覺得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