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不捨的離開代官山,我們大包小包的回到Hotel Claska。Shawn 已經先和Claska 的兩位型男預約了Claska 的電動腳踏車,這天下午我們的行程是騎車往自由之丘一帶去逛逛。不過看來天色不甚好,有風雨欲來的感覺;有點猶豫,不過天氣預報是說接下來都是雨天,今天不去看來是沒機會了。於是我們帶好雨衣,還是決定依原訂計畫出發~ (事後證明雨衣有帶是對的...)

一身輕便準備出發嚕~ Claska 還很貼心的準備附近的地圖和景點給我們呢~

沿著目黑通往自由之丘的方向去,沿途經過很多家有特色的家具店和生活雜貨店;目黑通已經是近年來東京非常有名的家具街了,不過多半集中在目黑站到Hotel Claska 之間(也就是我們騎得反方向),一路延伸到自由之丘。這一家花藝店很有氣氛。

花藝店旁邊,就是這家OTSU FURNITURE。門口散落著的木頭凳子和整間店散發出來的濃濃懷舊風格,吸引我們停下腳踏車一探究竟。

OTSU 蒐集的,都是明治到昭和年間的老東西,再加以整理過後放在店面販售,所以在這裡,看到的可不是『復古』,可都是些真正的古董玩意。





這些玻璃燈罩,都有40~50 年以上的歷史了呢~! 真的好想帶一盞回家。店裡也有許多古老圖樣的碗盤器具,保存的都很不錯,非常適合像我們一樣喜歡老東西的人來尋寶。我們也買了一些回家妝點我們的餐櫃,後面再介紹嚕~

OTSU FURNITURE
東京都目黒区鷹番1-4-9
TEL 03-3794-7883 
FAX 03-3794-7883
営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