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晚餐,我們來到六本木之丘B2 的『六本木六丁目食堂』。這間店是Karen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因為蛋包飯看起來實在太吸引人了,就決定第二天的晚餐安排在這啦~

● Shawn 看起來很期待呢~

● Karen 也是。蛋包飯蛋包飯~

● 很有日本大正浪漫年代、懷舊復古風格的一家店。提供的也是很傳統的日式洋食的餐點。

● 座位旁邊有設置空間,讓客人擺放手提包,這個設置蠻貼心的。

● 這正是Karen 心目中『和風洋食店』的形象,有一些老式的西方家具和擺飾,散發一股懷舊的氣氛。

● 除了蛋包飯之外,Shawn 點了一份燉高麗菜捲。這真的真的好好吃!! 奶油白醬充滿了鮮味、香濃不膩,高麗菜捲也是非常實在,外層的高麗菜沒有煮的太爛,依然保持了口感,裡面的肉餡好有彈性~ Shawn 讚不絕口!! 還配上了蕃茄醬,真的是很老式的作法,不過微微的酸味也讓奶油醬更清爽了!~

● YA~!! 牛肉蛋包飯,上桌了!! 淋上燉牛肉醬汁的蛋包飯,一上桌就香氣四溢,好好吃的樣子~

● 來個斷面秀~ 裡面的飯是很傳統的蕃茄雞肉炒飯,就像小時候凱倫娘會做給我們吃的那種唷!! 蛋皮好嫩好嫩~ 與燴牛肉醬汁和蕃茄雞肉飯混著一起吃,真是超級平民美味!!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不到1,000日幣,真的是便宜又好吃,餐廳有提供英文 menu 方便點餐,用餐的環境又讓人感到無比舒適。其實用餐到一半的時候,Karen 才想到,前幾年來東京出差時,我可愛的日本友人Koji 和 Sachie 也有帶我來過這裡呢! 真的是老了...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直到遇到了才又重新想起。於是很多的美好回憶和這簡單美味的蛋包飯,讓Karen 對『六本木六丁目食堂』的印象更好、更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