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Midtown B1F 的美食,真的是讓人有目不暇給之感;除了剛剛我們吃過的這幾家外,還有Dean & Deluca、Jean-Paul Hevin (我們在第四天造訪它在表參道之丘的另一家店)等很多美食選擇。稍晚我們從六本木之丘回來後,也到了『be』以及『Preece』逛逛。

● 『be boulangepicer』,是由法國三星名廚 Alain Ducasse 在2002年於巴黎開設的新型態麵包店,將『boulangerie 麵包店』和『epiceri 食材商店』兩個字結合,清楚的點出這是一間複合式的美食舖子。店內也設有座位,提供輕食的選擇;再一次的、Karen 真的希望有多一個胃可以容納這些美食阿!!!



● 麵包都放在玻璃櫃中,這點讓Karen 不太習慣;感覺不到麵包的香氣,實在很難選擇。

● 另一邊陳列著橄欖油、義大利麵等歐陸美食食材,Shawn 花了不少力氣才打消Karen 想買的念頭 :p

● 最後我們買了三款麵包回去品嚐。這一款是鬆軟的酸麵麵包。是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

● 栗子的外型很可愛,不過蠻硬的...

● 最有名的『Livre』,像書本一樣的麵包。

● 吃的時候可以一頁頁撕下來吃,蠻好玩的。可是味道普普。應該說這三款麵包的味道都普普,冷掉又有點乾掉也可能是原因,或許別人吃來仍覺是世界一流美味,只能說我們的口味不合了... 不過聽說它的輕食還不錯,很可惜這次沒時間嘗看看。

● 也在24小時的超市 Precce 逛了逛,買了不少有趣的飲料和日本茶、零食。以後在慢慢介紹嚕!

● 高級的生鮮食材很有看頭;光番茄就有不下十種不同產地、不同品種,光看都是種享受阿!!

● 飽滿又紅艷的番茄。當然,也不便宜。

● 頂級和牛肉!看得我跟 Shawn 直流口水阿!!

● Karen 最喜歡的各式海鮮漬物,鹽漬明太子、花枝鹽辛、海膽明太子... 這一類的Karen 都愛~ 忍一下、明兒個早上去築地再買嚕!!

● 也有這麼可愛的小蘋果唷!!


因為CLASKA 附近的山手線目黑站旁也有一家 Preece ,不過就不是24小時的了;比較了兩家超市,其實 Midtown 店的商品的確比較高檔也比較齊全,但相對的價格比較高;即使如此,難得東京一遊,還是值得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