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裡,處處都是我跟Shawn 的用心。
第一次有自己的家可以盡興的佈置,Shawn 跟我都是興奮的。
對我們而言,住起來舒服有又有質感是第一要求。
也很希望每個來到我們家裡的人都會覺得,這個家是非常 Shawn & Karen 的風格的。

這次花了我們最多心力的,就是兩間衛浴的改建。
Shawn 跟我看了好多參考資料,翻了許許多多的書,
最後終於決定出來我們想要的衛浴模樣,從瓷磚到馬桶臉盆、落水頭到插頭的位置,
都是我們親自挑選和安排的。
雖然工程有被delay到,途中也有和設計師有多次再溝通,
晚了一個多禮拜才大功告成;可是看到成品真的是好滿意~


★ 改裝前的浴室;前屋主用了十多年的設備,也該 Renew 一下了。

★改裝後!! 浴室的主角,就是這片局部的黑色玻璃馬賽克。其他牆面都用不反光的大片白色磁磚襯托,地上的灰色不光滑地磚安全又好看,也定了整個浴室的色調。

★ Karen 看到就超喜歡的TOTO 馬桶 & 洗手台,是2007年底出的新系列;橢圓的線條簡單又大方,洗手台的三孔龍頭讓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合適的。

★ 而且~ 我有浴缸可以泡澡嚕!迫不及待去買了各種口味的MUJI泡澡劑來慢慢享受。


主臥衛浴在巧手改造後, 超有精品旅館的fu的~ haha~
色系與設備都和外面那間浴室一致,不過多了更多小細節。這裡的黑色玻璃馬賽克貼了整面;很有氣勢。Shawn 堅持要用霧面玻璃門做門片,讓整體通透性更好。我們還做了一座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無框玻璃隔間,花灑龍頭的水淋下來的感覺真的超好的~我們在淋浴間裡放了一個MUJI 的浴室專用置物架,所有沐浴用的瓶瓶罐罐都放在這了,整齊美觀又實用。兩間浴室我們都擺了一個IKEA 置物櫃,用來放毛巾、衣服、瓶瓶罐罐等雜物。





使用到現在,感想就是『滿意』~
每天都要使用的浴室能這麼符合我們的需求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