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從來不是個嗜吃麻辣火鍋的人。

以前在台北,偶而跟朋友聚會才會去吃的麻辣火鍋,沒想到來到高雄遇上這間【好記】,卻讓我和Shawn 每隔幾個禮拜必來報到。不過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沒有漂亮的裝潢,也沒有什麼冰淇淋甜品吃到飽的好康,是有什麼魅力,讓我們一吃再吃不會膩呢?

和Shawn 相熟的老闆娘,透露她的祕訣給我們。好記的鍋底,是老闆娘調配好的獨門配方,再送往設備完善的中央廚房煮製的。因為中央廚房不但乾淨衛生,它的火力也不是一般廚房可以比得上的;透過中央廚房的高溫高壓燉煮,好記的湯頭,在麻辣中更帶了一分醇厚,辣味更有深度,而不是一般麻辣火鍋那種雖然勁辣十足、但卻很膚淺的辣度。另外好記用的材料都很新鮮;老闆娘曾經跟我們說過,她寧可減少菜單上的食材種類,進而提高每個食材的等級。也因為如此,在好記我們吃到了一般火鍋店吃不到的高品質牛肉和白肉、以及各式新鮮海鮮,也讓Shawn 和我吃上了癮。


◆ 好記的店面招牌。

◆ 獨門麻醬配上無限供應的蔥蒜,用肉包著吃,是Shawn 的最愛。

◆ 新鮮的白蝦,每次都得吃上好幾盤。

◆ 品質超好的牛肉和白肉。

◆ 海鮮是Karen 的最愛。

◆鍋底的豆腐煮的入味,配上麻醬一起吃。

◆ 極薄的白肉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 反正就是好吃,不用多加形容了~~~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