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太平山,天也慢慢的黑了下來。昨天錯過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今天應該很適合去看吧! 離開演的8點還有點時間,這時候 Shawn 說超想超想吃甜品的;翻開我們的香港寶典研究一番,決定坐到尖沙嘴的下一站,佐敦,到【港澳義順牛奶】去吃甜品。


●認真研究地圖中


●在金鐘站換車。敲金鐘嚕~~

佐敦站小小的,雖只離尖沙嘴一站之距,也才晚上6點多,但是巷弄裡面已經是安安靜靜的了~這時Karen 已經腳痛到快走不動嚕!! 衝進車站旁的萬寧 (很像屈臣氏的一家連鎖藥妝店),立刻買了一條酸痛軟膏,回去得好好安撫一下可憐的雙腳了。我們很快的找到在九龍公園附近的港澳義順牛奶,還好,招牌在暗暗的街上仍舊亮著。推開門走進去,店裡還是坐了九分滿的客人呢!! Shawn 點了有名的雙皮燉奶,有點口渴的Karen 則點了杯木瓜牛奶。不愧以牛奶為店名,雙皮燉奶吃來非常的 “奶” 阿!! 十足香濃奶香,上面一層薄薄的奶皮很有趣,口感介於鮮奶酪和布丁之間,蠻好吃的。木瓜牛奶很濃,喝的出來貨真價實,相當有飽足感呢!!



●在巷弄中安靜閃爍的招牌。

●雙皮燉奶有一層薄薄的奶皮,口感很特別~

吃完甜品回到了尖沙嘴,Shawn 顯得有點小小不滿足~ 還想再吃甜品呢!! Karen 只好再度翻開地圖,尋找附近有無好吃甜品~ 沿著熱鬧的海防道一直走到新港中心,地下美食街正好有一家【滿記甜品】。滿記也是間連鎖的甜品店,聽說楊枝甘露挺出名,就點一個來試試吧~~ 有點貴,一個要26元港幣。柚子果肉加上芒果,蠻有趣的組合,酸甜中帶點新鮮柚子的酸苦,口感不錯,但我們感覺並不特別物超所值。

●滿記的楊枝甘露

吃甜品花掉太多時間,眼看著就快到8點了,我們一路沿著路標殺到星光大道 (這段路遠到不行!! 路標還會把你引進商場裡逛逛再出來,超奸詐的~~!!),海風涼涼的,正對著微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對岸的香港島夜景真的美到不行呢。因為是過年期間,很多大樓的燈光特別設計了慶賀新年的文字和圖樣,煞是有趣。終於等到8點鐘,幻彩詠香江節目開始了。跟著現場的音樂,對岸香港島上包括有名的國際金融中心、中銀大樓、匯豐銀行大樓等中環地區的有名建築,都隨著音樂變化不同的燈光色彩。隔著港灣,這果真是道道地地的【香江夜色】阿!!! 歷時15分鐘左右的燈光演出說實在有點無聊,不過夜景真的很美,不枉我們特地走一遭。

●Karen in 星光大道。晚上風好大~


●來看夜景的人還蠻多的



●閃亮的香江夜色



●快艇經過,水上漣漪映著燈光更閃亮



●華麗的遊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