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jpg

 

突然想起姐姐訂婚宴時的趣事。

那時在美麗華裡的宴會廳宴客,因為來吃喜酒客人來的比預期多,

又已經不能再加桌了,眼看就要坐滿了。

於是我媽很認真的跟我和我弟說:" 你們兩個,等下如果真的沒有位子的話,就去樓下吃美食街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姐姐訂婚,弟弟妹妹得去吃美食街的這種事阿 (大笑)。

媽妳真的太強了。

 

會想到這件趣事,因為姐姐訂婚時,我媽親手繪製了數十個鶯歌陶瓷的筷架,

送給來吃喜酒的單身女孩兒們。

 

筷架,快嫁。

我記得當時我也拿到了一個,卻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

不過從此我一直記得筷架的另一個含義,有著祝福的含義。

 

 

 

這一對生鐵的筷架購自京都,

厚實的材質和簡潔的造型深得我心。一圓一方,

正是我和另一半兩個人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