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jpg 

 

在旅途中尋找一兩間喜愛的生活雜貨鋪,以挑選旅行紀念品的心情,採買些餐桌上的小道具。

這是這些年來,新培養出來的旅行小習慣。

其中小匙和奶油刀,是我最常入手的小物們。

 

 

在京都北山通小店購入的點心匙,還同時添購了一式的奶油刀。

喜愛它雙色的細節以及美麗流暢的線條,以及隨著使用而逐漸加深的色澤,越用越順手的沈穩設計。

 

1208-2.jpg 

 

1208-3.jpg 

 

 

  

在舊金山市區一間好喜歡的小店 "bellocchio" 裡流連不去,最後在眾多迷惑我心神的好物中,

決定買下這對骨製蛋匙。淡淡的鵝蛋白,手工打磨的淺緣匙面,線條十分柔美,令我愛不釋手 ; 

每一支都是手工磨製,各有不同的表情。

 

1208-4.jpg 

 

1208-5.jpg 

 

 

 

 

 

自然風格的木製叉匙也是我喜愛蒐集的目標。

分別來自台灣、日本和美國的大小木匙都是我的心頭好,尤其中間3支竹製的圓匙,實用度和手感都無可挑剔。

都是一些不佔什麼行李空間卻實用無比的小物,

卻可以讓我這小小的戀物癖,在每天日常生活的使用上多添些欣喜和樂趣,

我認為是很值得的投資呢 (老公你說對不對    :p ) ~

 

12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