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2.jpg

 

上月底入手了一只黑色的新壺。新成員入住的同時順手整理了一下我的櫥櫃,

猛然發現,這些年下來,陸陸續續的收藏了不少黑色系的小物呢~

其實以前我並沒有很喜歡黑,總覺得要餐具雜貨就該要白、或是要自然色,才顯得清爽自然阿~

但不知怎的,近來對黑色系的小物好容易一見鐘情哇!

有質感的黑,點綴著、沈穩了空間的調性的那種黑,都讓我好難抗拒。

就連我們的新家規劃,黑色也是我們搭配上重要的主色之一呢!

整理了一下手邊的傢俬們,那麼,這禮拜就來個 "黑色系小物特集" 小連載吧!

 

 

 

 

 

 

 

最近很認真的在練習手沖咖啡,連帶的對於各式各樣的手沖道具也是興致盎然。

月兔印的這只手沖壺,兼具好看 & 實用,是不少人都很推薦的逸品。

老實招認,我已經看它看了3、4年了,中間有不知道多少次都差點買下去,

但是心裡總覺得好像缺了些什麼,所以總是錯過,遲遲沒有入手 ;

直到上月看到月兔印推出了這個90週年限定色,一見鐘情! 

原來我潛意識裡,就是在等這消光黑色的月兔印出現呀~~~!

 

1003-11.jpg 

 

 

 

 

 

 

 

霧面消光的質感,真的好有氣質。

 

1003-10.jpg 

 

 

 

 

 

 

 

和 Chemex 咖啡壺送作堆,

妳看看,這根本就是日雜裡走出來的一對俊男美女啊~ (這位太太神經有點錯亂了   XD) 

 

1003-13.jpg 

 

 

 

 

 

 

 

新入手至今還未使用。

聽說月兔印要稍微特別的拿法,就可以將水流控制的很好,

我還在等達人蒞臨台南親自傳授技巧,希望可以快快上手!  ^^

 

1003-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兔印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