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愛擦護唇膏,不喜歡嘴唇上一層厚厚油油的感覺。但一到冬天,嘴唇乾裂的那種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Shawn 之前常常買各式各樣的護唇膏逼我擦,很多擦過一次就被我淘汰丟在抽屜裡不見天日...所以家裡累積了一堆,但我的嘴唇依舊經常脫皮,而且唇色也變的比較深。初一時和Shawn 還有 Gene 去SOGO 逛街,經過Jill Stuart Beauty 的專櫃,可愛的包裝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都一把年紀了還愛這種可愛公主風...),試了一下觸感還不錯,決定買新出的護唇膏以及唇彩蜜凍來試試。


苺淬果露嫩脣膏,7g 450元。淡淡的莓果香很舒服,覺得塗起來不會很厚重,看起來也不會油膩膩的 (很不喜歡一層油那種不透氣的感覺),保濕度不錯,光這一點就很令我滿意了。用了幾天,嘴唇上的硬皮都不見了,覺得嘴唇變的比較軟了。應該可以持之以恆繼續用下去~


還買了新出的唇彩蜜凍,660元。包裝真的很可愛~ 軟管狀的設計也很方便。我選的是 08 Pink Almond 的顏色,比較接近我的自然唇色。塗起來的延展性很好,很薄的一層色澤就蠻漂亮的;而且很潤澤,不會讓嘴唇乾乾的。

使用到目前為止還蠻喜歡的 ^^ 而且可愛的包裝,放在化妝包裡,看了心情都會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