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的時候,同事們邀約著一起買 AESOP 的保養品。本來就很喜歡用AESOP 的『賦活芳香護手霜』,算得上是用過的護手霜裡評價最高的,滋潤度和柑橘的香味都很合意。不過其他的保養品以往不曾用過,同事們的七嘴八舌推薦倒是激起我的好奇心;剛好手邊的保養品陸續用完了、AESOP 在漢神巨蛋又剛剛設了南部唯一的專櫃,Shawn 就陪著我一同去專櫃體驗,順便拿了本介紹回家看。這一研究起來,我們倆對AESOP的好感度越來越高了呢!

在數年前,LOHAS 『樂活』這個概念剛剛才在台灣流行起來之際,來自澳洲,包裝簡潔、以植物成份為主的AESOP,也在那時引起了不少注意。很喜歡它像藥瓶般的標籤,簡單有力,深褐色的包裝瓶有阻絕光線的效果。於是Karen 這回先補了一瓶油性肌膚適用的化妝水『苦橙收斂調理液』來用看看,使用起來的感覺,在保溼和調理肌膚出油上的功效都很不錯呢~ 看我用的不錯,Shawn 對AESOP的身體清潔和保養系列也是興趣濃厚。

結果不小心的... 買了這麼多...

最後面兩罐大罐的分別是『寵物清潔露』和『賦活芳香手部潔淨露』;寵物清潔露是人也可以用的,含有茶樹、薄菏和檸檬皮的成分,洗起來很清爽,是Shawn 專用的。Karen 則是本來就很喜歡賦活芳香系列的香味。

其他還買了『櫻草潔淨敷面霜』,當做深層清潔面膜來用,敷完真的會覺得很乾淨很光滑;『絕妙平衡潔面露』是不起泡的凝膠狀洗面露,洗完不乾不澀,毛孔也很乾淨;『無油保濕精華露』剛塗上去會黏黏的,但是過了3分鐘就吸收了,保濕效果也不錯~ 也幫一定會用髮膠的Shawn 買了『野萊姆髮膠』,都是自然的成分為主,造型起來很自然也不傷頭髮。

9月的生日禮,是50ML 小罐裝的『溫和頭皮潔淨液』&『賦活潤髮乳』,旅行用好方便~

AESOP 也給我們好多其他產品的試用包,目前用起來很喜歡的還有它的頭髮系列、B三倍C 肌膚調理凝露、純淨滋潤去角質霜...等等。決定等我們手邊的存貨用完了,改天再去AESOP 好好體驗Shopping 一番嚕~!

AESOP 官方網站:
http://www.aesop-taiwan.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