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最大的收穫,就是造訪了這家阿之寶手創館。

一家小小的店,老闆用心蒐羅了全省各地的手作小物品牌。本著要介紹給花蓮本地人的精神,致力於將生活的藝術文化帶入當地生活,Karen 非常佩服他們的精神,也很高興花蓮有這樣充滿理想的一家小店。或許這些手作品牌,在台北的誠品或是其他創意市集都有機會得見,但是如果下次有機會來花蓮,來這裡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許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 Karen 在這家店買了很好喝的台東蜜香紅茶,推薦給喜歡紅茶的人。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阿之寶,可以上他們的Blog:
h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

★ 花蓮市明禮路上的阿之寶;位在一家咖啡店的2F,從旁邊的花園樓梯可以上去。

★ 全部白色裝潢,襯托出各種手工小物的質感。

★ 應該是火柴盒∼ 每一款都有其含意。

★ 很漂亮的金屬雕刻燭台。

★ 充滿想像力的手作娃娃。

★ Karen 好喜歡這一隻∼

★ 倔強的熊。Karen 喜歡的不得了,帶回家嚕∼

★ 機器人火柴盒。

★ 襪子娃娃,不但可愛,觸感超舒服∼

★ 更衣室的門把是飄流木。順帶一提,這裡也有賣 MOGU 的T-shirt 等商品喔! 喜歡MOGU 的可以到 www.booday.com 看看。

★ 紅髮獅子,看起來很善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