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親愛的小妹打電話來跟我說對不起。

可是,親愛的I,沒有什麼好對不起的。
當我上禮拜決定告訴妳我所聽到的傳聞之前,
老實說,我也掙扎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也認識的妳的他,是多麼溫柔、笑容燦爛的一個人,
是跟我聽聞的多麼不一樣的一個人。
所以這一年來我從不提起,
他有他的權利,不被流言所影響的生活著。
但是當你告訴我你們開始交往時,我擔心了,
我很認真的問過R,我到底該不該說。
R 說的對,我不能等到有一天妳可能受傷害了才後悔。
而當我決定告訴妳了,我就不擔心別人會知道我說了什麼,
因為我擔心的,是我不能保護妳,
妳懂不懂得保護妳自己。

跟妳在一起的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妳是最清楚的。
過去的他不等於現在的他,這個妳也懂。
妳決定相信他,
妳要的只是一段不隱藏的過去,一段明明白白的曾經,
妳要的是真相。
但是如果他不能懂,如果他選擇閃躲不面對,
或許那段過去對他來說是痛苦不願回憶的,
他只能選擇自己要不要走出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希望妳好好的,要好好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