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Karen & Shawn 悠閒的吃著星期六的早餐。

嚴格來說是早午餐 (Brunch) 喔?? Karen 很喜歡週末的 Brunch 這件事,以前常在週末近中午時分,跟孟郁 & 佼約在仁愛路的 NY Bagle 吃一頓豐盛的美式早餐,一邊慢慢喝著咖啡和柳橙汁,一邊進行我們姊妹的祕密談心~~ 一吃就是吃到下午兩點多,才慢慢晃去誠品 & SOGO 逛逛街。對我來說,週末的Brunch,代表著 Karen 在忙碌的工作 & 生活中,一個可以喘口氣、休息放鬆一下的時光。

今天決定自己動手做簡單又營養的Brunch。拌一個清爽的櫻桃油醋羅蔓沙拉;洋蔥炒蘑菇,只用簡單的海鹽和黑胡椒來調味;起司烘蛋鬆軟香滑,在帕莎蒂娜烘培坊買的奶油餐包,塗上新鮮的蘋果果醬正適合;草莓汁和蜂蜜檸檬汁,增添了甜美又清爽的味覺。

第一次和Shawn 共享的Brunch 時光。
希望以後每個禮拜,都可以一起享受這週末難得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