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Shawn 休了半天假回家。 

偷得了半日空閒,我們一起在家裡消磨時光。

台南的五月天好晴朗,下午時分,客廳一室的光亮。

幫沙發上的抱枕換上適合春夏的純棉抱枕套,

從冰箱裡拿出冰涼涼的冷泡蜜香紅茶,放上一片CD,拿本喜歡的雜誌,

好舒服的午後時光。

 

10-5.jpg

 

momo 也坐在牠最喜愛的老位子上慵慵懶懶。

沙發靠墊都被牠坐的變形了,但看牠坐的舒服,總是不忍趕牠下來。

 

 

 

最近買的2片CD 是我的心頭好。

選曲很有味道,立刻轉換四周空氣氛圍,就好像置身京都的古老喫茶店。

 

10-2.jpg

 

 

 

 

 

下午才送到的熱騰騰日雜,可愛的噗噗陪我一起看。

 

10-3.jpg

 

 

 

 

 

我好愛我的噗噗。(沒有妳我怎麼辦?)

 

10-4.jpg

 

 

 

 

 

我拿手的臘味蒸雞腿已經醃好準備好,

在 Le Creuset 的蒸鍋裡等著晚餐時刻到來。

 

10-1.jpg

 

 

 

雖然我是個天天都空閒的宅主婦,

但是這個下午有你做伴,就是感覺特別的悠閒自在也特別滿足。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