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jpg

 

新村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像是有名的春川辣炒雞排,也有很多學生愛去的便宜美味烤肉店。

我本來想說要去吃 (好像也是非吃不可的) 春川辣炒雞排,

問了 Shawn 的意見,他居然淡淡的說 "沒興趣"...

 

 

那好,看來烤肉控今天是想吃烤肉嚕?   大錯特錯!  現在不是烤肉控時間,

而是大腸控進化為內臟控 (越來越難聽了)

今天指定要吃這家在日本旅遊網站上看到的黃牛內臟烤肉店。

 

 

我這次買的唯一一本旅遊書  “首爾地鐵遊” (地圖超清楚的一本很推薦) 上也有介紹這家店,

說這是一家『口感會上癮的高級內臟烤肉老店。已經營業50年的老店,

招牌的小腸經過層層清潔處理後,用肉桂甘草醃漬入味,幾乎沒有腥臭味,越咬肉汁越在口中散開...』

寫的我一直吞口水阿。

 

28-1.jpg

 

店面看起來就是一家小小的路邊小店。發現招牌上有寫上 "60年老店",原來不只50年了耶。

聽說這家店越晚越超熱門,排隊排很長; 所以我們又採提早來吃的策略,下午5點就來了。

一進門我認真聞了聞店裡的味道,打定主意如果有不新鮮的臭味立刻走人。

但店內非常乾淨一點異味也沒有,從這點我想可以相信它的食材是很新鮮的。

我們直接點了一份綜合特餐 (大),2個人吃份量差不多。

 

 

先上桌的是生菜、可以沾著烤內臟吃的麻油、辣醬、蒜泥和生大蒜。

 

28-3.jpg

 

 

 

上來一小盤生的牛肝和牛胃切片 (這是牛的第三個胃 --> 上起解剖學來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要等一下烤來吃的,過了一陣子阿珠媽看我們都沒有動這盤,

走過來跟我們比手畫腳交雜日文,叫我們 "直接吃"。  

直接吃耶!!!!  雖然我相信你們店真的很乾淨東西很新鮮,

但出遊在外身體要顧,叫我直接吃我還是不太敢阿~

 

後來我偷偷的把這些都丟下去烤 (被阿珠媽看到還被念了一下,哈),

牛肝稍稍烤一下 超~好~吃~。

 

28-4.jpg

 

 

 

主菜上桌了。上面一盤是蔬菜,裡面有一大堆韮蔥、洋蔥、金針菇和杏鮑菇。

 

28-7.jpg

 

 

 

下面這一盤就是我們點的綜合特餐,還蠻大一份的。

裡面包括牛小腸、牛盲腸、牛大腸、牛蜂巢胃、還有牛心。另外還有馬鈴薯片。

我跟Shawn 兩個人默默的看著這一盤有一點赤裸裸的燒烤食材,

老實說我心裡在回想的是大三上過的乳牛學解剖,他… 我就不想知道了。

 

ㄟ,吃飯時間不要講有的沒的…  這些內臟看起來真的很新鮮,烤起來一定好吃的啦。

 

28-8.jpg

 

 

 

這裡也是完全不用動手,阿珠媽過來幫我們把所有材料都丟下燒燙燙的鐵鍋裡去燒烤。

烤的差不多了也會來把它們都剪成小塊方便食用。

 

28-9.jpg

 

28-10.jpg

 

 

 

最後撒上一大堆的胡椒粉就可以吃啦!!

這個時候真的是香味四溢,脂肪燒烤後的香味通通都飄出來了~

 

28-12.jpg

 

 

 

拿烤過的牛心當代表來拍個照,因為接下來就超專心在吃都沒什麼拍了。

裡面最好吃的我覺得是牛心,接下來是烤牛小腸。

烤牛小腸焦焦香香軟中帶 Q,而且脂肪非常多超肥嫩的好好吃,真的是越嚼肉汁越滲出來;

大腸則是很有咬勁,嚼起來很香很香; 牛胃烤過後吃起來也是脆脆 Q Q 的。

蔬菜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馬鈴薯和洋蔥了,吸飽了烤牛內臟的精華湯汁和美味的油脂,非常的鬆軟香甜。

 

 

不用想就知道這一鍋吃起來一定很肥,超罪惡的可是還是忍不住要吃光光~

 

28-13.jpg

 

 

 

一定要來杯啤酒阿,來首爾後真的愛上了燒烤配啤酒,非常爽快。

 

28-6.jpg

 

 

 

還有附一鍋熱騰騰的鮮美蜆湯。熱呼呼好喝~

 

28-14.jpg

 

 

 

除了生菜之外,也附上一盤的生紅蘿蔔、小黃瓜和青辣椒,

我想是讓客人嘴裡覺得膩的時候拿來吃、清清味蕾的吧。

話說這天中午在 <景福宮吃烤韓牛> 也有吃到青辣椒,當時 Shawn 覺得一點也不辣,

於是他就很放心的拿起桌上的青辣椒大大咬了一口,結果超辣 !!

辣到他眼眶發紅猛流眼淚還瘋狂冒汗呢!!!  (我整個笑翻了)     

下次遇到青辣椒,還是先小咬一口試試辣不辣再吃的好~

 

28-15.jpg

 

 

 

吃完離開之時店裡慢慢熱鬧起來了。 

這家店的阿珠媽也很親切,會說簡單的日文,所以我們是用很破的日文單字來溝通點菜的。

如果跟我們家 Shawn 一樣愛吃大腸和牛內臟的,這一家真的超推薦要來吃看看。

 

28-16.jpg  

 

 

 

這次在新村沒有待很久,只有小小逛了一下有點可惜;

這一帶好吃又便宜的店好像真的很多呢,

聽說藥妝店比起明洞折扣阿莎力又給贈品超大方,現代百貨樓下的食物樓層也蠻好逛的。

所以我們在想,下一次要來首爾的話就住新村好了,這樣吃東西買東西也都蠻方便的。

 

 

 

★ 看所有2010秋首爾的旅行扎記 CLICK HERE

 

 

 

 

◎ 新村的黃牛內臟烤肉專賣店

◎ 營業時間:14:00~03:00 

◎ 日本旅遊網站介紹 (含地圖和菜單超詳細):http://www.konest.com/data/gourmet_mise_detail.html?no=2076

◎ Kelly 的 Hi KOREA 網誌介紹:http://blog.yam.com/hikorea/article/26088986

◎ 今日消費:綜合特餐 (大) 28,000w,啤酒 3,000w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