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12.jpg  

 

最近連發很多篇保養和彩妝的記錄文。

接下來還有最近心水的夏季 MAXI DRESS & 涼鞋文會發 (明顯改走敗家路線),

喜歡看美食 & 遊記的朋友們請忍耐一下阿... ...

 

別誤會我並不是要轉型朝美妝或穿搭部落客目標邁進 (實在沒那個本錢也沒那個臉...),

只是因為最近真的補貨了不少單品 (心虛),

也買到了一些自認不錯的好東西,所以找了一天拍拍照,

想說可以記下來和關心這個小小部落格的姊妹朋友們分享,也為自己留個 note~

 

 

 

 

 

話說關於保養品,我一直沒有囤貨的習慣,一向都是用完再買,減少浪費 ; 也一直只有作簡單的基礎保養,

所以雖然近年來用的保養品慢慢轉向單價較高的品牌,全年度結算下來其實總花費也不算太高,

加上慢慢找到了比較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現在的肌膚狀況真的比年輕時穩定的多了。

 

 

IPSA 是我前2年很愛用的保養品牌。我最愛它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 透明潔膚乳,是我現在固定在用的 ;

它的自律循環液也很好用,美膚淨白化妝水 則是我用來敷臉的好物。

不過自從去年底和媽媽一起合買了 SKII 之後,我現在的基礎保養就改為 IPSA + SKII 一起,

先用 IPSA 洗臉→  IPSA 角質調理液再次清潔 → SKII 青春露 → SKII 環采鑽白精華液 → 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

白天則是青春露後改用自律循環液,最後搽上 Sofina 的日間保溼防護乳 SPF24

蠻簡單的而且蠻適合我。

 

 

 


IPSA 的基礎清潔保養系列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泥狀角質按摩霜非常好用超推薦,每個禮拜用 2~3 次臉真的會咕嚕咕嚕的 (而且會變白)。

而且我很愛 IPSA 簡單又有質感的包裝,放在化妝台上心情好好~

 

0719-14.jpg  

 

 

 

 

 

這次新購入的 IPSA ON THE PEAK 無齡系列,是IPSA 針對輕熟女推出的抗老美白系列。

( 以前阿我都很鐵齒覺得自己還年輕,可是不知不覺的也要開始抗老了阿!)

之前櫃姐邀請我回櫃,用整套的 On Te Peak 系列幫我做臉,

還試敷了一片600元的面膜,真是好用!  

做臉一次肌膚狀況整個都變好好~!這麼好用又是我的愛牌怎麼能不捧個場~

衡量了一下手邊還有的 & 需要添購的,於是我帶回了:

 

0719-13.jpg  

 

。OTP 無齡卸妝乳 & 無齡潔膚乳 

。OTP 無齡美白精

。OTP 無齡防護乳 SPF25  PA++

。OTP 抗皺美白多效面膜

 

 

 

 

 

On The Peak 系列包裝是比較成熟的紅色系,

帶珠光的玻璃罐裝也是非常有質感。

從左到右分別是卸妝乳 / 潔膚乳 / 日間用防護乳 & 美白精。

 

0719-15.jpg

 

 

 

 

 

 

OTP 無齡卸妝乳是按壓式包裝,在臉上輕輕按摩後用面紙 or 化妝棉擦拭後再洗臉。

自從不再使用卸妝油後,我個人用過後最愛的卸妝單品是 EVELOM 的卸妝霜

不愧是天后級卸妝,卸的非常乾淨也很舒服!可是100ml 2,800 實在太貴 (貴到根本是在搶錢)!  

又不是很好買 (台南沒有櫃),要找尋它的代替品勢在必行。

IPSA 的OTP 無齡卸妝乳用起來覺得很不錯,淡妝卸的乾淨又不緊繃,不過濃一點的妝可能要多卸幾次。

不過我還是很愛 EVELOM,可能下次會再去購入 EVELOM,兩個交替著用這樣。

 

 

 

洗面乳很不錯,洗起來和我愛用的 IPSA 透明潔膚乳感覺蠻像的,

但是洗完後肌膚的觸感比透明潔膚乳更滋潤一些,摸起來乾淨又滑溜。

 

0719-16.jpg  

 

 

 

 

 

 

藥用美白精。這罐還沒有開始用,沒有什麼心得,只記得觸感很清爽。

號稱對斑點和全臉美白都有效,可以打造 "頂級透明感的肌膚"。

我打算等手邊的環采鑽白精華液用完之後再來用這罐。

 

0719-18.jpg  

 

 

 

 

 

 

紅色的是無齡防護乳 SPF25 PA++。

自從用了 SOFINA 的日間防護乳後我就喜歡上這種保溼又有基礎防曬功能的日間乳液。

這罐比 SOFINA 的更保溼,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

沒有潤色功能,壓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塗開之後有淡淡的亮度。

這罐是櫃姐強力推薦的單品,實際用起來的確不錯。

 

0719-19.jpg

0719-20.jpg

 

 

 

 

 

 

試用過後非常驚艷而忍不住敗了的面膜,6片裝3,600 元實在好貴!比 SKII 還高貴阿...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面膜,實在是因為敷起來實在感覺太好,整張臉變得明亮而且很飽滿,

而且這一張面膜含的成份包括了美白 / 抗老 / 抗皺 / 保溼,每一片更含有29ml 的滿滿精華液。

不過試用過後真的給它高度讚賞,有不買不行的衝動!

 

0719-21.jpg  

 

 

 

 

 

 

以上的單品都是可以和手邊的現有保養品一起來使用的,

也因為考慮到手邊的基礎保養品還沒用完,所以OTP 系列最基本的無齡深層水 & 精華乳我反而沒有帶。

不過 IPSA 這次送了我很多滿額禮和贈品組合,剛好就是我沒有買的這些單品,

打算就拿這些贈品來試用看看,如果適合我下次再考慮購買。

 

 

我拿到的贈品包括了 OTP 無齡深層水 90ml x 1 + 30ml x 2,

OTP 無齡菁華乳 15ml x 2,OTP 無齡乳霜 15ml,以及美膚美白菁華10ml。

這次的贈品其實蠻多蠻大方的,光是無齡深層水就拿到共 150ml ,快要跟正品一樣多了!

而且這些贈品就價值超過 7,000 元,感覺很划算阿!

 

 

 

 

 

無齡深層水,是化妝水狀的角質修護美容液,

用來替代基礎保養中的角質調理液而且更保溼。

 

0719-22.jpg

 

 

 

 

 

無齡菁華乳,櫃姐說這是自律循環液的進階版。

一罐就可以完成抗老化 & 保溼美白的保養。

 

0719-23.jpg

 

 

 

 

無齡乳霜,這罐可貴了,50ml 要 6,600!

是IPSA 最奢華的乳霜了吧!   這罐贈品就有15ml,待我秋冬再來好好用用看~

 

0719-24.jpg  

 

 

 

 

不知不覺寫了一大堆~

anyway IPSA 是我的很愛用的保養品牌 (不過我不愛它家的粉底系列),

這次新入手的 OTP 系列用到目前為止還蠻不錯的,

希望它們可以和我現在在用的 SKII 好好合作,讓我保持膚況穩定嚕!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