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夏天都愛穿涼鞋,腳ㄚ子不會悶悶熱熱的很舒服~

平常最常穿的就是 havaianas 巴西人字拖了,

柔軟好穿又不怕水,最適合常常午後陣雨的夏日。

這三雙 havaianas 已經陪了我三年了,都是中性色彩的細帶金屬色,很好搭配衣服也很耐穿,

夏天幾乎天天出門都穿它們呀~

 

 

中間那雙是暗金色金屬帶 + 豹紋鞋面,走的時候會隱隱約約看到可愛的豹紋我很愛~

 

0720-1.jpg  

 

 

 

 

 

因為實在太好穿,今年打算再來一雙亮色系的。桃紅色實在很可愛~

 

螢幕快照 2011-07-20 下午1.12.37.png  

 

 

 

 

 

 

不過今年我被日雜洗腦了,

開始覺得應該要來一雙 Bling Bling 的寶石涼鞋才算是跟的上流行時尚阿!

(話說宅女跟人家追什麼流行阿...)

看這些涼鞋~ 有沒有被吸引到?!  (我有我有)

 

0720-8.jpg  

 

 

 

 

 

於是開始認真想找一雙華麗風的寶石涼鞋。

台南能逛的地方實在不多,只好靠網購了! 上網到處逛逛找資訊,

首先看上的是名媛孫小姐代言的 MYSTIQUE

名媛代言果然不同,聽說微風廣場裡販售的價格也十分高貴。

 

 

 

這一雙寶石夾腳拖大概是 MYSTIQUE 最經典暢銷款吧。

相對的長得很像的也很多,多家日本品牌還有 Grace Gift 都有 (幾乎100%) 相似款,

網拍上也很多號稱日貨原單賣的挺便宜,本來很心動,但是看久了有點膩,我也就無感了......

 

 0720-15.png 0720-16.png  

 

 

 

 

 

 

不過同款還有這種石榴紅,比較少見我很喜歡,這顏色有成熟華麗的感覺。

 

0720-14.png

 

 

 

 


這一雙是美國官網上看到的新款,好帥的卯釘!

不過要找代購買的話還要等很久 (一整個沒耐心),看來還是等我去美國再去買好了......

 

0720-13.png

 

 

 

 

 

 

STEVE MADDEN 這一雙我也蠻喜歡。

可是它們家的鞋對我來說沒有很好穿,觀望中...

 

0720-17.png  

 

 

 

 

 

除了 MYSTIQUE,我在日雜上發現了 STAR MELA 這個英國牌子。

使用細密的水鑽 + 串珠,比起大顆寶石來說是比較低調的閃亮,

個人認為是好氣質的 Bling Bling 拖鞋。

 

 

這幾雙我都蠻喜歡的~

 

0720-10.png     0720-11.png 

0720-9.png0720-12.png  

 

 

 

 

 

在網路上逛逛時發現台灣的 onlybrowns 網站有在販售 STAR MELA,

不過尺寸已經不是很齊了很可惜;  我選了一雙喜歡又有現貨的,直接訂,過了3天之後就送來了~

於是我終於有第一雙 Bling Bling 涼鞋了!

 

 

 

買的是銀色的 Alis (上圖左下角那一雙) ,是細細的串珠款式,雖然沒有閃亮亮的大寶石,但也很亮眼~

帶點民族風的設計感也很不錯。

 

0720-5.jpg  

 

 

 

 

 

串珠很密手工也很細緻 ;

我沒辦法接受那種珠珠或寶石縫的很開然後還看得到底下皮革的涼鞋,

會覺得好像珠珠水鑽都掉光了,感覺很尷尬也很粗糙阿。

 

0720-6.jpg

 

 

 

 

 

金色的皮革配上銀色的串珠。真的很細緻。

 

0720-7.jpg

 

 

 

 

 

 

結果買來到現在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根本沒有機會穿出門 (還是天天穿 havaianas ... ),只有在家試穿過~  

STAR MELA 的涼鞋分 SML 三個尺寸,我平常穿24號,拿M SIZE 的穿起來剛剛好。

兩邊的帶子很包覆腳背,穿起來不會鬆鬆的。

穿起來覺得整個腳ㄚ子都變得好華麗!!

 

0720-3.jpg 

0720-4.jpg

 

 

 

 

 

穿這樣美美的涼鞋就會在意起腳ㄚ子的保養,還要考慮指甲油的顏色!  

下雨天或是可能會下雨的夏午也捨不得穿出門!

阿阿阿~   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阿~   (哈)

 

 

 

 

 

havaianas 台灣網站:http://en-tw.havaianas.com/en-TW/home/

onlybrowns 網站:http://www.onlybrowns.com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