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jpg  

 

這次入住 W HOTEL,真的是很非常滿意的一次體驗。

 

 

 

首先我們在早上10點多 check-in 時,沒有多做等待立刻便為我們安排好了房間,

可以先到房間好好整理一下行李,休息梳洗一番,再輕鬆的出門去享用中午的米其林大餐 ; 

然後更讓我開心的是,因為我們這趟來香港是為了慶祝 (我的) 生日~

W HOTEL 的入住櫃台人員 check 完我的護照後,立刻祝我生日快樂,

並直接為我們把房間從原本的 Wonderful Room 升等為全海景的絕佳客房 Fabulous Room !!!  So Lucky!!!!

另外他也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延遲退房,最後一天可以延到下午2點 check-out 即可,

讓行程安排都更自在不受時間限制。

最重要的是,房間真的非常的棒!兼具了時尚感與舒適度,從設備到服務都十分方便實用又貼心,

整體滿意度超高的~

 

 

 

 

 

這次入住的 3106 房,便是讓Shawn 和我都非常滿意的全海景套房 Fabulous Room。

 

0905-2.jpg  

 

 

 

 

 

Shawn 一進房就很盡職的開始拍拍拍。

 

0905-4.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窗外遼闊的海景。W HOTEL 的海景雖然不是面對維多利亞港的絕妙景觀,

不過這種開闊的港灣口景致也足以讓人心曠神怡 (怎麼說都比面對超高豪宅好多嚕),

雖然房間大小和設備都跟城市景觀的 Wonderful Room & 半市景半海景的 Specticular Room 是一樣的,

不過可以被升等到有海景的房間真的是很 HIGH HIGH HIGH~!!

 

0905-3.jpg 

 

 

 

 

 

每天都有不同的光影變換。

這是第一天傍晚時照的,這天天氣多雲微陰,好不容易有點陽光露臉,洒落在海面上,好美。

 

0905-5.jpg 

 

 

 

 

 

很喜歡這房間的配色。

淡淡的灰綠色,配上窗邊深藍色的躺椅,搭配亮黃色的靠枕作為亮眼的點綴,

再以灰色的地毯和傢具沈穩了色調。有一點點冷調的時尚感,但又不失居家溫暖的氛圍。

 

0905-6.jpg 

 

 

 

 

 

非常非常好睡的床。

超大的 W HOTEL 睡床,是特別與席夢思合作的 "W BED",雙層羽絨床墊,非常非常的柔軟 ; 

觸感滑順又舒服的400紗支密度床單,加上也是超柔軟的羽絨枕頭和羽絨被,好享受~  

我一躺下就整個陷下去不想動了,舒服的很,連續3晚都是一覺到天亮呢!

 

0904-24.jpg   

 

 

 

 

 

旁邊的躺椅也很讚,造型也好好看。

我們常常坐在這邊喝白酒喝咖啡喝紅茶,聽聽音樂看看海景,非常愜意的小角落。

 

0905-18.jpg

 

 

 

 

 

毛氈材質的蝴蝶雕花燈罩,和房內牆面上的蝴蝶圖騰相呼應,

為這房間增添了一點柔美的味道。

 

0905-19.jpg

 

 

 

 

 

房間內配備42吋電視和 DVD/CD Player,5.1聲道的環繞音響效果極佳~

牆上的電視可以完全隱藏起來,只要把旁邊的玻璃拉門拉上即可 ; 

CD Player 裡面有一片 W HOTEL 的專屬 CD,在聽覺上也要讓客人完全感受到 W 的風格。

右邊是一個小吧台 & 冰箱。

 

0905-9.jpg 

 

 

 

 

 

迷你吧台。酒櫃裡有酒杯和香檳杯可以使用,當然裡面的飲料和酒品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左下方的櫃子拉開裡有煮水壺、咖啡壺以及馬克杯,右邊的台面上則有水杯和冰桶,紅酒開罐器也一應俱全。

一到傍晚服務人員會 (趁我們外出時) 自動來將冰桶裡裝滿冰塊,晚上要喝酒的時候就有得用,真是好~

 

0905-10.jpg 

 

 

 

 

 

提供即沖的茶品和咖啡。

Shawn 覺得W HOTEL 提供的即沖咖啡喝起來還不錯,使用也方便,

咖啡壺和煮水壺的造型風格都很 Match,煮水壺煮起水來還真是有夠快 (比我家的MUJI 快得多...)

 

0905-12.jpg 

 

 

 

 

 

每天都提供5種以上的茶包,

這些茶都很好喝,我最喜歡有薰衣草香的伯爵茶 & 薑味蜜桃茶,

每天早上起床拿著一杯熱熱的茶去泡澡,好享受~

 

0905-13.jpg 

 

 

 

 

 

也提供了 IPod 專用的底座,可以和房內的音響系統連接。

 

0905-14.jpg 

 

 

 

 

 

床頭有水和水杯,那罐 FUJI 的水可是要付錢的...

 

0905-15.jpg 

 

 

 

 

 

連小便條紙都覺得好時尚。

我沒有特別照到旁邊那具床頭電話,它很可愛喔!造型像是一般電話,但是話筒其實是無線的。

 

0905-16.jpg 

 

 

 

 

 

讓我眼睛一亮的床頭時鐘!  居然是我好喜歡的 Tivoli Audio!

W HOTEL 真的是好有誠意阿~

 

0905-17.jpg 

 

 

 

 

 

往房門口的方向看去,門口走道右手邊是衣櫃,衣架很多很夠用 ; 

裡面也有必備的保險櫃,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保險櫃是一個抽屜拉出來之後往上打開的 (忘記照了),

東西好放好拿,比一般前開式的保險櫃好用。

左邊就是我很期待的大浴室了!是半開放式的,要關上時用兩扇鏡面拉門和房間隔開。

 

0905-8.jpg 

 

 

 

 

 

十分喜歡W HOTEL 的浴室。寬敞又舒適,灰白色調加上整面的玻璃,讓空間更顯寬敞。

乾溼分離的空間設計,獨立的廁間,雙人洗手檯,加上全部提供 Bliss SPA 的六件組衛浴用品,

每個細節都讓我很滿意。

 

0905-20.jpg 

 

 

 

 

 

雙人洗手檯可以讓我們兩人同時使用也不擁擠,造型也是充滿現代感。

旁邊的台面空間也很寬敞,剛好可以放我要用的瓶瓶罐罐也不覺凌亂狹隘。

洗手檯右下方的抽屜櫃裡有吹風機,是 VS 的,好用。

 

0905-21.jpg 

 

 

 

 

 

浴缸寬敞又舒服 (可以兩個人一起泡都綽綽有餘的寬度~),

牆上還鑲崁著15吋的液晶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超享受的。

 

0905-22.jpg 

 

0905-23.jpg 

 

0905-24.jpg 

 

 

 

 

 

淋浴間。天花板上有花灑,淋浴起來很舒服。不過我覺得排水應該要再改善,

有一次淋浴後發現整個浴室地板都漾著水,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0905-25.jpg 

 

0905-26.jpg 

 

 

 

 

 

這拖鞋超好穿的。

 

0905-27.jpg 

 

 

 

 

 

全部使用 Bliss SPA 的備品。

洗手檯上有洗面乳 & 身體乳 & 香皂 (沒拍到),淋浴間裡則有洗髮潤髮組 & 沐浴精 ; 

這沐浴精同時也是泡泡浴可以用的,浴缸旁也有一罐,等於同時準備了7件備品給我們使用。

檸檬 & 鼠尾草的香味很好聞,也很讓人可以放輕鬆,我尤其喜歡它的身體乳,滋潤好吸收又不油膩~

 

基本上我們沐浴用品用的很兇 (因為每天還跑去游泳),服務人員每天早晚整理房間時都會補充,

我算了算我們入住4天3夜就補充了至少6次備品給我們,都不怕不夠用,超貼心~

(浴巾也是,隨時都補到充足的數量。)

後來去 Bliss SPA 逛了一下,才發現一套6件組的備品要台幣快800元。

 

0905-28.jpg 0905-29.jpg 

 

 

 

 

 

晚上回來已經開好床,房內也調到柔和的夜間燈光模式。

 

0905-30.jpg 

 

 

 

 

 

晚上的燈光很有點夜店風阿~

而且一進房間,電視上就以靜音播放著W HOTEL TV,音樂也以低音量放送,很舒服放鬆,感覺好好。

飯店也有提供免費的DVD & CD 租借服務,我們也借了幾片不同的CD 來聽。

 

0905-31.jpg 

 

 

 

 

 

桌上的 WISH 萬花筒。

 

0905-39.jpg

 

 

 

 

 

浴室的燈光 (真的很喜歡這浴室)。

 

0905-33.jpg 

 

 

 

 

 

每天晚上,床頭都會放著晚安巧克力。

 

0905-34.jpg 

 

 

 

 

 

是金色的核果巧克力~

 

0905-35.jpg 

 

 

 

 

 

這次在 W HOTEL 住了3晚,加上飯店的服務設施 (下一篇會介紹),我們舒服的都不太想出門了~  

某天晚上打算一起喝點小酒,慶祝我們的假期 ; 

房裡的酒沒有我們中意的 (而且好貴 ><),

於是我們就到樓下 ELEMENTS 的超市裡選了一瓶法國甜白酒。

 

0905-36.jpg 

 

 

 

 

 

一起喝點小酒~   非常 Enjoy 這次的小小假期。

香港的 W HOTEL,這兒的舒適和品味都讓人滿意,

每一天逛的累了回來可以好好放鬆,讓我們有短暫的 "家" 的感覺。 

 

0905-37.jpg 

 

0905-38.jpg   

 

 

 

 

★ 延伸閱讀:

【2011 HK】W HOTEL (之一:Lobby & LivingRoom)。

【2011 HK】W HOTEL (之二:Fabulous Room)。

【2011 HK】W HOTEL (之三:76F WET & 73F SW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W HOTEL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