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8.jpg

 

吃完發記的楊枝甘露繼續在旺角閒逛,

然後又到了必吃美食的下一站:富記粥品。

這碗馳名及第粥,料多味美,好吃極了!超級推薦的~

 

 

 

 

 

 

其實一路吃完四季煲仔飯和發記甜品,這時候的我還是很飽,

但是又很想嚐嚐富記有名的粥和燒味呢!   於是有點不安的問老公:是要今天吃呢?還是改天早上再來吃早餐?

還好老公仍然戰力十足,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吃了再說。

富記粥品的店位在旺角花園街上,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起眼。(我從門口走過去2回才發現)

最亮眼的大招牌也被層層的鷹架給擋住了~

 

0911-1.jpg 

 

 

 

 

 

香港人說富記是 <店面九流,滋味一流>,

用餐環境真的超普通的甚至可以說有點破舊,

不過聽說粥真的非常美味,網路上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 ; 

聽說這兒的燒味也很出名,我迫不急待想嚐嚐這裡的秘制燒鵝有無特別之處。

 

0911-2.jpg 

 

0911-3.jpg 

 

 

 

 

 

點了一份出名的秘製燒鵝,港幣50元。

( 就說了我只要來香港就會不停的點燒鵝來吃~     :p )

因為來到富記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看起來燒臘已經所剩不多 (也沒看到燒鵝了......),

還好老公跑去幫我問了夥計,剛剛好還有一份秘製燒鵝!真 lucky~

 

0911-4.jpg 

 

 

 

 

 

這是比中午在龍景軒吃到的燒鵝,更加美味數倍的秘製燒鵝!

皮油潤,肉質軟嫩,味香,多汁......  沾上酸甜的梅醬更顯味,我真心的喜歡這盤燒鵝~

 

0911-5.jpg 

 

 

 

 

 

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燒鵝實在開心!

絕對比中午在米其林三星食肆吃到的更美味 ; 不過呢,鏞記的燒鵝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富記的可以列為 (我目前吃過的)  NO.2 嚕!

 

0911-6.jpg  

 

 

 

 

 

馳名及第粥。

 

0911-10.jpg

 

 

 

 

 

因為不餓,除了燒鵝之外我們只點了一碗粥分食。

 

這碗粥阿~  實在好好吃!

一匙撈起滿滿的都是料,有軟嫩不老的豬潤 (豬肝)、Q 軟的豬肚、脆脆彈牙的豬腸,還有些豬肉片,

每樣配料的火候都是蠻剛好的,絲毫沒有腥味,保有新鮮的味道而且不老不柴,口感十足的優。

粥的本身也非常好吃,米粒已經熬煮到幾乎不見了,鮮甜味濃。

 

0911-9.jpg 

 

 

 

 

 

這樣一家小小不起眼的老店,果然是 <味道一流>。

這天晚上放眼望去也是當地人為多,偷偷看了一下大家點的菜色,

很多人都是點了一道炒菜 (除了粥和燒味,還有超多菜色可以選擇的),一個湯,一碗白飯就這樣吃了起來,

吃粥的人反而不多耶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嗎~)

 

今天點的秘制燒鵝 & 馳名及第粥都讓我們吃的非常的滿意~

總共是76元港幣,非常滿足。

 

0911-11.jpg 

 

 

 

 

 

富記粥品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04-106 號

電話:(852) 2385-1230

營業時間:07:30-23:30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