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6.jpg  

 

月初安排了個偽貴婦的行程,應 Jo Malone 的邀請,

挑了個好天氣的午後,前往 Jo Malone 在台南西門三越全新開幕的品牌概念店聞香,

沈迷在優雅奢華的香氛世界裡。

 

 

 

 

 

 

 

9月開始,台南西門三越獨家引進 Jo Malone,開設了Jo Malone 目前在南台灣唯一的專賣店。

終於台南也有 Jo Malone 了,真是個讓人開心不已的好消息!

 

老實招認,在 Jo Malone 之前,其實我是個不怎麼愛香水的女生 ;

買過了幾瓶 Chloe & Chanel,但這些香水到現在都還至少9分滿,被我遺忘在化妝台的角落裡.....

怎麼說呢?就,不是我的味道。但自從上回小妹幫我從英國帶回了 Jo Malone 的香水之後,

我就一整個的愛上了 Jo Malone 的香氛世界。

自然、生動、獨特、清新、優雅、純粹。

這是 Jo Malone 這個香氛品牌帶給我的整體感覺。 

 

1006-4.jpg   

 

 

 

 

 

 

 

位在台南西門三越1F 的 Jo Malone London,

一貫的黑色+簡單線條,帶著暖色調的光線和柔和的奶油色,還有優雅的展示櫃,

讓空間有著暨現代又古典的氣氛。空間寬廣舒適,可以在此細細的體驗 Jo Malone。

 

1006-5.jpg

  

1006-8.jpg

 

1006-16.jpg

 

 

 

 

 

 

 

櫃上還設有體驗專區,

可以在這裡享受專櫃人員精緻的服務,體驗 Jo Malone 的身體清潔和保養單品。

 

1006-15.jpg

 

1006-14.jpg

 

 

 

 

 

 

 

從香水到身體護理、居家香氛,都完整的展示著。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 Jo Malone 的包裝,優雅又有質感。

 

1006-3.jpg

 

 

 

 

 

 

 

最讓人心動的當然就是這一字排開的全系列香氛。

 

1006-7.jpg  

 

1006-10.jpg

 

 

 

 

 

 

 

香水、身體乳霜、芳香蠟燭,都是 Jo Malone 的招牌商品。

 

1006-17.jpg

 

1006-18.jpg

 

 

 

 

 

 

 

 香皂的包裝好美阿~  (我完全著迷)

 

1006-19.jpg

 

 

 

 

 

 

 

沒記錯的話這一系列是 Vitamin E 的護唇膏 & 護手霜。

我這護唇膏控一看到就眼睛發亮~ 好想要!

 

1006-20.jpg   

 

 

 

 

 

 

 

現場用粉色牡丹點綴著,

代表著這一季推出的全新香氛 <牡丹與胭紅麂絨Peony & Blush Suede> 的粉嫩優雅。

 

1006-21.jpg

 

 

 

 

 

 

 

最新發表的 <牡丹與胭紅麂絨 Peony & Blush Suede> ,

前味是清新甜美的紅蘋果香,接著牡丹的溫柔、淡淡的皮革味道,

整體呈現出既優雅又嫵媚的風情,

是個有點甜媚、同時也有點獨立的,可愛小女人~

 

1006-35.png

 

 

 

 

 

 

 

特地拿了牡丹 (Peony) 與麂絨 (Suede) 的香精來讓我感受一下基底的香氣,

我覺得麂絨 (Suede) 真的是讓人很驚喜的香味呢!

沒有一般想像中皮革味道的陽剛,反而是淡淡柔柔的軟軟香味,

真的讓人聯想到皇族仕女戴著皮手套的感覺呢。

 

1006-2.jpg

 

 

 

 

 

 

 

喜歡Jo Malone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Jo Malone 香氛最大的特色,是它非常適合疊搽混香 ; 

妳可以自由的將2種以上的香氣毫不衝突的一起放在身上,

不同香味的混搭,不同的比例,塑造出專屬妳個人風格、獨一無二的香味。 

想要感受 Fragrance Combining 香氛揉合的感覺時,

可以嘗試著將不同香氣的試香卡疊合在一起,輕輕的煽動聞香,體會看看不同的香味混搭的獨特風情。

  

1006-13.jpg   

 

 

 

 

 

 

 

我最鍾愛的紅玫瑰 Red Roses。經典。

 

1006-9.jpg

 

1006-11.jpg

 

1006-12.jpg

  

 

 

 

 

 

  

Jo malone 目前總共有20種不同的香氛,

依照屬性可以分為柑橘、果香、清新淡花香、花香、辛辣香、木本香,共六大類。 

我在美麗的 Jo Malone 公關 Helen 陪同下,一邊聊著各自對香氛的愛好,一邊把所有20多種的香水都試聞了一遍~

有趣的是,沒有因為連續聞香而感到嗅覺疲乏,每一款香氣都是如此的鮮明和自然。

有一些香氣是我特別喜愛讓我印象深刻的,這邊記錄一下也分享給大家~ 

1006-36.png   

 

 

 

 

 

RED ROSES/ 紅玫瑰。 

我最喜愛的經典香氛紅玫瑰 Red Rose,我曾經這樣形容它:

就彷彿是捧著 100 朵現摘下來的玫瑰,把頭深深的埋在盛開的花朵之間,

你可以聞到鮮嫩花瓣的濃郁嬌甜、輕輕的莖和草葉香、還有帶著露珠的微微潮濕氣味,

就是這樣明亮又鮮活的香氣。

 

1006-34.jpg

 

 

 

 

 

 

 

LIME BASIL & MANDARIN / 青檸羅勒與柑橘。

屬於柑橘果香調的清新滋味,加上青檸羅勒的獨特香氣,

混合出充滿地中海陽光風情的香氣 ; 很喜歡它帶來的舒服放鬆感覺。

 

1006-31.jpg

 

 

 

 

 

 

 

Blackberry & Bay / 黑莓子與月桂葉。

黑莓子的酸甜香,和月桂葉帶來的青草香,很真實的可以感受到 ; 

我覺得這味道好鮮活,很有畫面~ 像是來到英國鄉下森林,夏日清晨,採集了一籐籃子的黑莓的欣喜。

這支給我的感覺和紅玫瑰很像,像的不是味道,而是同樣讓我有露珠和枝葉清新之味的感受。

私心極愛這香氣。

 

1006-33.jpg

 

 

 

 

 

 

 

Grapefruit / 葡萄柚。

真的很葡萄柚。雖然說並不特別,但滿是 Jo Malone 的純粹。

是一款很棒的配香,可以和任何其他的香味疊搽,帶來一抹專屬柑橘調的清新。

 

1006-38.jpg

 

 

 

 

 

 

 

English Pear & Freesia / 英國梨與小蒼蘭。

這款香味甜美清新中帶點成熟,我覺得是很柔潤又帶點秋日暖意的味道。

之前拿它和紅玫瑰搭配,覺得它實在太清淡了,味道都被玫瑰吃掉了 ; 

後來我發現只要拿捏好比例,多一些英國梨與小蒼蘭,少一些些紅玫瑰,這樣混搭起來,

讓玫瑰的香中帶著淡淡的甜梨香氣,很舒服呢!

 

9466553166_40ea90fe4b_b  

 

 

 

 

 

 

 

AMBER & LAVENDER / 琥珀與薰衣草。

琥珀和薰衣草兩個單獨的香味,都不太是我的菜,所以一開始我沒有選它。

但實際試香後我大大改觀,原來搭配起來的味道和我以為的大大不同呢!

琥珀的香味帶點粉味,卻因為加入的薰衣草的清新,讓整體帶有一種暨古典又乾淨的氣息,

像是淋浴後身上帶有的淡淡皂香,尾韻卻是舒服好聞的木質香。

非常英式典雅,猶如在歐洲高級旅館中會聞到的香味。

在 Jo Malone 的香氣中屬於比較濃郁強烈的一款,感覺,很適合秋天。

 

1006-32.jpg

 

 

 

 

 

 

 

BLUE AGAVA & CACAO / 藍龍舌蘭與可可

我被那可可香氣給吸引。有點苦,有點甜,很中性的味道。

 

8005525_fpx

 

  

    

 

 

 

 

在 Jo Malone 渡過很愉快的午後時光,

貼心的 Jo Malone 還特地的為我搭配選擇了適合我的香氣。

極有質感的包裝,完全捨不得拆啊。

 

1006-22.jpg

 

1006-23.jpg

 

 

 

 

 

 

 

為我搭配的,是 LIME BASIL & MANDARIN / 青檸羅勒與柑橘的浴油、

AMBER & LAVENDER / 琥珀與薰衣草的身體乳液。 

都是我好喜歡的香味~

 

1006-24.jpg

 

 

 

 

 

 

 

Jo Malone "Fragrance Combining 香氛揉合" 的哲學,在它們一系列的身體保養單品上也適用。

從沐浴精、浴油、身體乳液到香水,你不一定都要選擇同樣的香味或是同樣的基調 ; 

大膽使用不同味道的單品混搭揉合吧!疊搽不同香味的乳液和香水,讓香氣透過一層層的堆疊隱隱透出,

感受奢華嬌寵的身體保養體驗的同時,更能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香氣呢!

 

1006-25.jpg

 

 

 

 

 

 

 

AMBER & LAVENDER / 琥珀與薰衣草的身體乳液。 

這香味,我喜愛身體乳液更勝於香水。

特別喜歡Jo Malone 的乳液停留在肌膚上的觸感,不油膩,很舒服,而且香味也好持久 ; 

琥珀與薰衣草的香氣在皮膚上轉化,最後留下很舒服的木質香。

這是另一半也喜歡的味道。

 

1006-26.jpg

 

 

 

 

 

 

 

LIME BASIL & MANDARIN / 青檸羅勒與柑橘的浴油。

浴油是我非常想體驗看看的單品,光是想像著在泡澡時被 Jo Malone 的香氣包圍著,就覺得好享受~

加入一些浴油在熱水中,浴油會被乳化成白色,像是牛奶浴的感覺 ; 

同時令人放鬆的香氣縈繞整間浴室,身在其中,真是太幸福了......

 

1006-27.jpg

 

1006-28.jpg

 

 

 

 

 

 

 

浴油的另一個用法,是在淋浴後身體還微溼的時候,用少許浴油塗抹於皮膚上,最後再用浴巾擦乾身體。

滋潤肌膚的同時又不油膩,我極愛這樣使用它。

在那之後,我還會搽上少許的紅玫瑰身體乳液在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和頸間。

揉合了紅玫瑰與羅勒、柑橘的香氣,從紅玫瑰的花香中,清新又充滿朝氣的柑橘香隱隱透出,

這味道真的太好聞了!名列我最喜愛的香氛組合 No.1。

而且味道也蠻持久的,晚上沐浴後一直到入睡前,都幸福的被香氣包圍著~~

 

1006-30.jpg  

 

 

 

真心喜愛 Jo Malone 家的香氛,

已經盤算好,接下來想要入手黑莓與月桂葉的香水、護唇膏、青檸花的浴油...... (買不完耶,糟糕~)

好開心 Jo Malone 在台南有了全新概念店,這樣以後不用為了選香,特特跑去台中或是台北了。

可以在優雅舒適的環境裡享受精緻殷勤的諮詢和服務,真幸福~

以後去西門三越,又多了一個必報到的地方了。   ^^

 

 

 

  

Jo Malone 台南概念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1F  

(06) 303-04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