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ren in 檀島咖啡‧不知為何的就是很開心~~

完粥,似乎有點意猶未盡~~ 看看地圖,有名的【檀島咖啡店】就在附近,我們順著擺花街往下走,5分鐘路程就到了檀島。我們點了最有名的蛋塔,昨天沒吃到好吃的波羅飽,今天決定再來一個試試,另外也點了杯熱鴛鴦。熱騰騰的蛋塔和波羅飽味道都不錯,烤的很酥;鴛鴦有點酸,但是味濃又香,還不錯。一邊吃還一邊和 gene &之任斷斷續續的通長途電話,Shawn 一直在說,這次如果可以跟你們一起來玩一定很不錯~~ 所以嚕~ 下次等你們從美國回來,我們再一起來!!






●默默在思念手足的Shawn~


●Karen 只好無厘頭搞笑啦!!~


●香香酥酥的蛋塔和波羅飽;鴛鴦太酸~ 狂加糖


●奶油都溶化嚕~ 香~~~

滿足的吃完早餐,我們沿著天橋走路去IFC。經過橫跨中環到金融中心 & IFC 的天橋,我著著實實的嚇了一大跳:整個天橋上一直到廣場前,都坐滿了外勞!! 有點台北車站前天橋的感覺,不過人更多了不少~ 想想今天是星期天,也是他們的放假日,在物價頗高的香港,這些離鄉背井的外勞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吧! 和同鄉聚聚,聊聊天打打牌,也成了假日難得的香港街景。

走進IFC 我們先發現了一家酒坊。帶著好奇進去逛逛,想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酒,可能不好帶回台北吧,想要先買來晚上回旅館來喝看看~ 整排的香檳蠻讓我心動的,價格也比台灣低;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買了平常就愛喝的 Moscato A’sti,義大利產的一種低酒精濃度氣泡甜白酒。不同酒廠生產的,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 IFC 中庭的春節特別節目~~


買完酒後直殺女生的 ZARA 專賣店,可愛的A-line mini dress 和小短褲都是Karen 的目標~ Cancam 的甜美公主風有點膩了,想在今年春夏挑戰一下休閒又俏麗的渡假風!! ㄏㄏ~~ 瘋狂試穿一件件的衣服,最後很乖巧的只買了2件 mini dress、1件黑色小短褲、還有一件正式中帶點性感的黑色鑲金線的襯衫。還選了一雙美美的白色平底鞋,配緊身深色牛仔褲超好看~~ 第一次買ZARA 的鞋,不過到是出乎意料的好穿呢~ Karen 心滿意足的離開ZARA,但是Shawn 似乎還有點念念不忘昨天看上卻沒有買下的咖啡色尖頭短靴。我們又到了隔壁的 ZARA MEN,讓Shawn 好好猶豫一下~ 猶豫的結果就是除了買了鞋之外,還額外多敗了一件米色休閒外套~ 不過真的都很好看嚕。總結了我們在ZARA 的戰利品,Shawn 買的比Karen 還多呢!! 嘖嘖~~~~~~


●買了一大堆... 躲在角落喘口氣~


一口氣買了這麼多,有一種大開殺戒的感覺… (Karen 有心裡準備,回去台灣又要節儉度日啦!!) Shawn 又說了他的至理名言:想買就買一買,總比留著遺憾好嚕。說得也是,於是Karen 在猶豫三天之後,決定殺到Celine 買包包去!! 第一天逛LV 之前就在置地廣場的Celine,看上一個春夏新花色的經典 Boogie 包,淺藍色logo 帆布配上白色的皮革… 美!!! 一直很喜歡Boogie 的Karen 可是對這個包包一見鍾情,連Shawn 都覺得粉美;後來那天雖然買了LV,不過還是對Boogie 包念念不忘~~ 店員特別強調這個 “上個禮拜才剛到的新貨但現在只剩這一個” 的Boogie 包有多熱門,今天不知哪來的豪氣,就買了吧!! Shawn 也在置地廣場的S.T. Dupont 看上一條黑色領帶,隱約的花紋有低調的華麗。因為是秋冬換季款式在打對折,換算台幣差不多2000元出頭,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