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jpg  

 

最後整理一下這次的旅行紀錄,也來筆記下一次去的時候不能再錯過的景點和行程。

 

 

 

Day1   桃園機場 → 仁川機場 → ACACIA HOTEL check-in → 明洞逛街

            → 晚餐 at 村食堂→ 東大門 Doota逛街 → 宵夜 at TWOTWO 炸雞


Day2   Krispy Kreme 甜甜圈早餐 → 德壽宮石牆道散步 午餐 at 里門雪濃湯 → 新沙洞散步

            → 午茶 at Cafe w.e. → 樂天超市採購晚餐 at 東大門炒大腸 → 東大門逛街 → 宵夜 at Issac 


Day3   早午餐 at 土俗村蔘雞湯 → 孝子路青瓦台前銀杏道 → 昌德宮後院賞楓 → 北村八景 

            → 三清洞路 → Nes cafe 喝咖啡休息 →晚餐 at 三清洞辣年糕鍋 仁寺洞 ssamzigil 逛逛

             → 傳統茶 at 美麗茶博物館 → 明洞逛街 & 路邊攤小吃 → 東大門逛街 → 宵夜 at 濃特利


Day4   明洞聖堂 → 午餐 at 景福宮韓牛 → 弘大自由市集 → 梨花女子大學 

            → 晚餐 at 新村黃牛內臟烤肉 → 新村逛街 → 宵夜 at 神仙雪濃湯 → 惠化站生章魚 → 大學路夜遊


Day5   Hotel check-out → 午餐 at 陳玉華一隻雞 → BeanBins 巧克力鬆餅 → 仁川機場 → 回家  




這次的小旅行沒什麼重點,就是吃美食看美景然後買東西~ (每天都去東大門逛逛逛)

除了有記錄過的那些美食之外,有一些小吃因為沒照什麼照片就不記錄了,

不過我要說 two two 炸雞、Krispy Kreme 甜甜圈和 BeanBins 巧克力鬆餅都好好吃

smoothie king 的水果奶昔好好喝 (喝了3次); 

本來聽說好吃的早餐店 ISSAC 我們買來當宵夜,可是覺得還蠻普通的。

 

34-1.jpg 34-2.jpg  

 

 

 

 

還喝了好多香蕉牛奶。(種類有夠多的~) 

 

32-4.jpg 32-5.jpg 32-8.jpg   

32-6.jpg 32-9.jpg 32-7.jpg

 

 

 

 

我問老公心目中這次吃到最好吃的 TOP 3,他選了炒大腸、黃牛內臟烤肉、還有活章魚生魚片

我最喜歡的則是炒大腸、辣年糕鍋、還有雪濃湯

 

12-8.jpg 19-23.jpg 28-11.jpg

29-8.jpg 30-11.jpg 2-10.jpg

7-12.jpg 6-7.jpg 4-1.jpg

5-27.jpg 27-1.jpg 27-5.jpg     

 

這次真的吃了好多好好吃的美食阿~

 

 

 

 

在找資料時,除了在背包客棧瘋狂爬文找資料外,

日本有兩個專門的韓國旅遊網站資訊超詳細的,是我這次排行程最主要的參考。

KONEST           http://www.konest.com/

SEOUL NAVI    http://www.seoulnavi.com/

 

 

因為不想帶著一堆重重的旅遊書在身上,我自己製作了一本旅行計畫本。

裡面包括了所有交通、地鐵、旅館、景點、地圖、退稅等資訊,想吃的餐廳也全部列出來,

把餐廳的地圖和菜單的中文和餐點圖片也都放進去,這樣就不用擔心不會點菜或是迷路了。

這一次整理的這一本我自己超滿意。

 

另外我還帶了一本HERE Plus 出的這本 <首爾地鐵遊>,

裡面把大部份重要地區的地圖和沿路店家清楚標示出來,非常好找。

如果有想去的店家上面沒有的,我就上網查好地點,直接標在這本地圖上。

總共就只帶這兩本,加上首爾地鐵圖和地鐵儲值卡,只要這些在身上就很足夠了,輕便也方便。

 

32-1.jpg

 

32-2.jpg  

 

 

這次首爾行也是有遺珠之憾的,有幾個地方我下次來首爾的話一定要去走走~

1. 南山纜車 & 首爾塔 (這次因為天氣不好放棄了,下次再來去看夜景)

2. 梨花洞駱山公園

3. 狹鷗亭 & 江南

4. 新沙洞的醃螃蟹專賣店 (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醃螃蟹!)

5. 弘大的咖啡店街 & 麻浦烤肉一條街

6. 下次我會多花一點時間在仁川機場的 (好好買阿...)

 

 

 

那,首爾,下次見。

(阿下次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