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4.jpg  

 

寒流報到,看著窗外天氣陰冷寒風呼呼吹,人也跟著抑鬱了起來。

於是決定拿出新入手的 Essie 指甲油:2011 秋天系列 "CARRY ON",

細細的搽上手,心情一下子大好~      指甲油果然是我不可或缺的療癒系小物阿!

 

 

 

Essie 的2011秋天新系列 "Carry on",是我前陣子在美國入手的新甲彩。

以50年代為發想,設計出六款可以和秋冬的手提包完美搭配的美麗指彩,

濃濃的復古色調完全擊中我的心。

 

1211-1.jpg 

 

 

 

 

六色都超美的!好秋天的顏色~

本來很想全包了不過其中左上角的 Very Structured & 正中間的 Case Study,

試搽之下發現都很不襯我的膚色。

 

1211-12.jpg   

 

 

 

 

 

而其他顏色實在讓我愛不釋手,於是決定都打包了~

分別是 Power Clutch、Carry On、Glamour Purse、Lady Like (從左至右)。

 

1211-2.jpg 

 

 

 

 

 

今天搽上 Glamour Purse & Carry On 兩個顏色。

 

1211-6.jpg 

 

 

 

 

 

一樣是我喜歡的跳色畫法。

用低調溫柔的灰褐色 <Glamour Purse>,搭配濃郁酒紅的 <Carry On> 在無名指上做點綴。 

這樣的搽法讓無名指上的 Carry On 看起來特別跳,同時也不會太冶豔。

 

1211-7.jpg 

 

 

 

 

 

Carry on,一個紅的發黑的美麗酒紅色。

官網上說這顏色是 "a deep romantic burgundy",越陳越香的浪漫微醺。

照片照的不好,看不出它擁有相似日本漆器,相當美的光澤度。

 

1211-10.jpg

 

 

 

 

 

Glamour Purse 則是秋冬大熱的灰褐色調。

不得不說 essie 這支真的超美的!   

官網的形容 "an alluring almond taupe"  實在恰得其分,的確迷人。

本來覺得它是比較接近灰藕色的一款甲彩,不過實際搽起來並沒有紫色調,

反而是帶點淺杏色調的灰褐色,色澤濃郁飽滿,氣質滿分。

 

1211-9.jpg 

 

 

 

 

 

非常適合搭配秋冬服裝的甲彩。

尤其是 Glamour Purse,低調又百搭。

 

1211-8.jpg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 Essie 的指甲油,

非常好搽,刷頭滑順幾無刷痕,黏稠度也剛好 ; 

塗搽起來的光澤度和發色度都非常的美,讓我從此愛上 Essie,

打包回來的每一支都好愛呀~        (其他顏色有機會再介紹吧!)

 

1211-5.jpg

 

 

 

 

 

 

 

PS 1.

整理指甲油的時候後發現我真的很鬼打牆 (?!),買來買去都是差不多的顏色阿!

下次來試試同色系的大PK!

 

1211-14.jpg  1211-15.jpg  

左圖:OPI F20 -- CHANEL 333 -- essie carry on

右圖:OPI B85 -- OPI F15 -- essie mink muffs -- essie glamour purse

 

 

 

 

 

PS 2.

Essie 的冬季系列也出爐了,比較偏冷色調 (不是我的菜)。

 

 1211-13.jpg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