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526-head.jpg

 

★ 本文為台灣樂天信用卡邀稿體驗分享。

 

5 月初,我在東京,

和好友們一起來了趟為期半個月的日本市集 & 雜貨小旅行。

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拋夫棄狗的、離家旅行這麼長的日子,

心情上很輕鬆自由,但心底也很掛念。 (^^)

這趟小旅行,我和旅伴們按照計畫租車往益子參觀了好棒好棒的益子陶器市;

還遇上好幾個蚤之市和骨董市,滿載尋寶的樂趣。

也沒有錯過我最愛的生活選物店、超市和書店,

許多道具小物和精選的食材調味料,每一樣都讓人想帶回家啊~

很喜歡這次的小旅行,天氣很棒、旅伴好 nice,

好懷念那段舒舒服服晃悠在東京的日子。  : )

 

 

 

 

 

 

 

 

除了珍貴的旅行回憶外,當然不會少了買物啦~

回家後整理戰利品,發現都是這些廚房裡的寶貝啊  (^^)。

現在每一樣都在我家廚房裡開心的服役上工,

非常滿足 

 

160526-1-48.jpg

 

 

 

 

 

 

 

 

 

因為這次旅行的期間比較長,

一直都很依賴的另一半又沒有跟我一起讓我依賴 ...

這回告訴自己得好好獨立,出發前好好的準備好了必須的現金和信用卡,

才能好好玩也安心買~ (XD)

另一半似乎也很擔心他迷糊的某把現金花光回不來,

除了耳提面命我一定要留好最後回機場的車錢之外,

旅行途中每次跟他視訊,他總是一而再的提醒我:「能刷卡就刷卡啊~」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的老公  

 

 

 

所以我也就很乖的刷卡刷卡刷卡啦。  

 

 

 

 

 

 

這幾回去日本,我都會習慣性的帶上兩張信用卡以防萬一;

其中一張,一定是樂天信用卡

 

其實我的樂天信用卡在去年 5 月就早已辦好。

當時樂天信用卡剛剛登陸台灣,身邊好幾位日本通的朋友都報馬說優惠多多快點去辦,

而且又有 終身免年費,當時覺得辦下來即使只有去日本的時候用也很划算啊,

於是立刻申請,很快地就收到卡片。

去年初夏和另一半的小旅行就帶著它出門,發現它真的在日本很好用,

還用了它「免稅 8% + 6%」的 BIC CAMERA 優惠券,

買了好些好用又漂亮的小家電回來呢。

 

160526-1-34.jpg

 

 

 

 

 

 

 

 

 

剛好這次在出國前一週,收到了來自台灣樂天信用卡的體驗邀約。

因為已經是自己有辦過而且出國必備的卡,

這次也準備好了要帶樂天卡出門旅行,

所以想了一想就答應了這次的邀約。  : )

 

趁著收到邀約的機會,出國前我上網去看看台灣樂天最新的旅遊優惠,

發現有幾個真的很實用,

像是身邊朋友幾乎人人下載的 BIC CAMERA 優惠券、還有日本三井 OUTLET PARK 的優惠券等等......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現在台灣樂天信用卡有日本消費 國外手續費回饋 的優惠,

2016/7/1 開始只要先上網登錄,之後在日本刷台灣樂天信用卡,

( 不過現在到2016/6/30的國外手續費回饋活動是不需要事先登錄的喔!)

原本會被收取的國外交易刷卡手續費,會以刷卡金的方式回饋到樂天信用卡帳戶。

這樣的方式讓在海外刷卡變得跟使用現金一樣不會比較貴,更加方便也實惠。

對我來說這樣的回饋是很實際又貼心的呢~

 

 

A5.jpg

 

前往活動網址:https://card.rakuten.com.tw/corp/campaign/cpn.xhtml?code=150

 

 

 

 

 

 

 

 

 

然後這個 新卡友首刷 5 日 WIFI 免費」 也太優惠了!

出國的時候手機可以上網實在很方便也很基本了,

可以和家人朋友透過網路聯繫,也可以時時查詢店家地圖和營業時間,

尤其在東京,轉乘電車的時候若是可以先上網用 app 查一下路線和月台,

不怕迷路又省時間啊。

 

決定今年內如果還有機會再去一趟日本,

要來請另一半也來辦張新卡,享受一下這個優惠。  (^^)

 

A6.jpg

 

前往活動網址:https://card.rakuten.com.tw/corp/campaign/cpn.xhtml?code=52

 

 

 

 

 

 

 

 

 

 

 

 

這次去日本,也和幾個好友一起租了車,開車去益子參觀陶器市。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自駕遊(雖然不是我開車啦 XD ),

一開始和旅伴都有點擔心有點怕怕的,但上路後沒多久就發現其實在日本開車並不困難;

雖然右駕需要一點時間熟悉上手,

但是開車的自由度實在讓人一試就上癮哪。

回來後跟另一半說這次在日本開車旅行的種種,

另一半也說那下次我們就來去日本開車旅行順便到處露營吧~( 喔耶!)

 

160526-1-4.jpg

 

 

 

 

 

 

 

 

 

然後旅行回來後看到樂天信用卡最新推出了這個 10 % 的歐力士租車優惠(咬牙)。

可惜我已經旅行回來了,

不然如果早有這個活動可以省很多哪....  (嗚)

 

A2.jpg

 

前往活動網址:https://card.rakuten.com.tw/corp/japan-benefit/store.xhtml?code=86

 

 

 

 

 

 

 

 

 

 

 

 

這次和一起上陶藝課的同學們開車去益子陶器市(我們說是校外教學 XD ),

真的是興奮不已;這是一個規模好大的常態性陶藝市集,

集合了很多窯場和作家,

一整條街上兩邊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的攤位和作品,

我們連續去了兩個半日,居然還沒能全部看完~

 

而且不只陶藝,還有不少手吹玻璃作家和木工作家也都參與,

現場根本是手作器皿和道具的天堂啊~

我們一攤攤細細的看著逛著,帶著學習和尋寶的心情 

真的可以看的太多太多了,心裡暗暗決定,若是日後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來參加一次哪。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上午11.00.21.png

     

 

 

 

 

 

 

除了陶器市,益子也有不少很棒的古道具屋可以逛逛尋寶呢。

 

160526-1-11.jpg

160526-1-13.jpg

 

 

 

 

 

 

 

 

而且有好些店家都可以刷卡,不用擔心現金花光光 (XD)。

 

160526-1-12.jpg

 

 

 

 

 

 

 

 

益子還有一家我和旅伴都好喜歡的店 [ Starnet ] 。

從織品道具到作家作品到食材以及咖啡,

走一圈店裡,完全可以體會到它一貫性的舒適質感和簡約品味,

非常貼近生活,而且是你我會喜愛的那種美好生活感。

有去益子請一定要去 Starnet 看看。   : )

 

160526-1-14.jpg

 

160526-1-15.jpg

 

160526-1-16.jpg

 

 

 

 

 

 

 

 

東京的雜貨市集小旅行,

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很棒的生活道具選物店啊。

這趟走走逛逛了不少選物店,

每個店主的品味和選物眼光,

都在店內的佈置和選品的呈現上隱隱流露著。

我很喜歡逛選物店,

有一種讓不同視野的人帶我一起看雜貨世界的美好感覺。

 

 

 

那日傍晚,我們散步來到蔵前的 SyuRo。

低調小巧的,座落在安靜的街旁。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上午11.00.38.png

 

 

 

 

 

 

 

 

 

店裡的人笑容溫婉的端上一杯溫茶,讓我們慢慢逛;

喜歡這裡單純無雜質感的選物品味,

也喜歡自在裡充滿生活感的陳列展現。

 

160526-1-20.jpg

 

 

 

 

 

 

 

不意外的、只能拿卡贖身才能離開這兒哪........  XD

 

160526-1-35.jpg

 

 

 

 

 

 

 

 

神宮前的 ZAKKA,

對我來說是家充滿魔力的店。選物很少、很精。

每一件作家作品,拿在手上,細細的欣賞,那或硬或柔軟的不同表情,

被吸引、想像著使用的模樣,然後神遊在餐桌上的饗宴裡。

 

160526-1-21.jpg

 

 

 

 

 

 

 

然後也在這,享受了一杯簡單而滿足的咖啡時間。

 

160526-1-23.jpg

 

 

 

 

 

 

 

淪陷然後刷卡贖身的可不只我一個喔(噗)。

(我絕對不會承認最大那一袋是我的 )( XD)

 

160526-1-22.jpg

 

 

 

 

 

 

 

 

 

 

愛書人去到東京,怎麼能錯過逛書店?

在必去景點代官山的蔦屋書店待了一下午也買了好些書,

但這回旅程中最精彩最流連忘返的,卻是在神樂坂的海鷗書店(かもめ books)。

原本只是在要去 La Kagu 的路上經過,

想起曾看到一個生活達人友人曾經在 FB 上分享過這間書店,

和旅伴隨口說了句:「朋友說這間書店很不錯喔。」

 

 

然後我們就一起沈迷的待了一上午,忘了原本的目的地。

 

160526-1-24.jpg

 

 

 

 

 

 

 

怎麼可以選書選得這麼貼近我心?

 

160526-1-25.jpg

 

 

 

 

 

 

 

實在捨不得放下這些書,

只好再次掏出樂天卡來帶它們回家...

心一橫,也做好行李超重的心理準備,超重費就刷卡來付吧! (泣)

 

160526-1-36.jpg

 

 

 

 

 

 

 

然後來到另一個讓行李陷入超重惡夢的地方:超市。

銀座的 AKOMEYA,

早在出發前我就盤算著一定要來;但沒有想到它的魔力驚人,

我整整在裡面待了近 2 小時,進去天還亮,出來天已黑,

還拖累了陪我去逛的旅伴們(因為要等我打發時間只好)也買了不少東西 ......  ^^;

 

(然後過了幾天我又再去了一次...... )

 

160526-1-27.jpg

 

 

 

 

 

 

 

根本主婦天堂。

一樓各式各樣來自日本各地精選的食材和調味料就已經讓我眼花撩亂,

上了二樓,從作家器皿到高質感的廚房雜貨應有盡有,

我還很幸運的遇到了紅茶研究家大西進先生泡茶給我喝、

作家中囿義光先生也在現場分享他的作品。

 

我怎麼可能空手而回? (XD)

此時很慶幸 AKOMEYA 可以刷卡,讓我們買得盡興。  : )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上午11.00.52.png

 

 

 

 

 

 

 

 

這次很幸運的,也在旅行途中遇上好幾個市集。

一直很向往的東京蚤之市,這次也終於有機會去參加,

心裡不是不期待的  (^^)。

 

160526-1-39.jpg

 

 

 

 

 

 

 

 

其實這次東京蚤之市的時間,

剛好在我們要回台灣的前兩日。這真的是一個很尷尬的時間點;

待了兩週,身上的現金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但市集又是一個以現金交易為主的地方 ......

 

於是抱著一種志在參加沒買沒關係的心情來逛蚤之市。

不過啊我在這次旅行裡發現,有不少的小店家和市集攤位現在都可以刷卡了耶。

看到很多攤位都有貼上這個「Square」 的標示,

原來在日本店家只要利用一個小小讀卡裝置,

使用手機或是 ipad 就可以輕鬆的刷卡結帳,實在非常方便了。

 

160526-1-38.jpg

(照片取自網路)

 

 

 

 

 

 

這樣即使現金不足,

真的看到喜歡的好物也不會有遺憾,好棒啊  ^^

 

160526-1-40.jpg

 

160526-1-43.jpg

 

 

 

螢幕快照 2016-05-30 上午11.01.04.png

    

 

 

 

  

 

 

 

 

簡單先分享一些這趟很愉快的市集與雜貨小旅行的點滴。  

 

已經很習慣去日本的時候帶著樂天信用卡了,

不但有不少的旅遊優惠,

刷卡還有手續費回饋讓刷卡和使用現金無差別之外,

在日本接受度很高的樂天信用卡,

也讓旅行更無後顧之憂。 : )

 

 

 

 

 

 

★ 本篇文章為樂天信用卡邀稿體驗

★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循環信用年利率6.7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