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凱倫如願的買到了新相機,掌聲歡迎我的Canon 450D ~!! 對單眼相機還不是很熟悉的凱倫,現在還正在跟450D "好好相處" 中;下半年時間比較充裕,也想去上上攝影課,希望慢慢可以上手,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嚕~

拿到相機的那一天,Shawn 就說我們去吃飯慶祝吧!! 也順便練習練習拍攝美食的技巧;凱倫心想,這根本就是假練習之名行吃大餐之實嘛!! 想了一想,決定到『春川』享用韓式料理去。

這家『春川』也是凱倫同事推薦的好店,口味道地、價格也很合理。和Shawn 來吃過了幾次,每次都蠻滿意的。一落座,服務生就送上了三碟小菜,吃完還可以自己續加。

主菜先點了一道辣醬烤肉,以道地辣味噌醬醃漬的牛肉搭配多種蔬菜,主廚直接在桌上的烤盤上為我們料理。

先把蔬菜放在鐵盤上略略煎烤一下。

放入洋蔥和金針菇、牛肉。

一邊拌炒,香味四溢呢~

廚師熟練的將肉剪成小塊,可以吃啦~

用翠綠的蔬菜包著肉、捲成一捲吃,鹹香熱辣,清爽又不會油膩,忍不住會一捲接一捲的吃。

因為辣醬烤肉比較鹹一點,點了一個清爽的海帶湯。

這裡的海鮮煎餅非常好吃。

料很多,煎餅的口感QQ的很好吃,沾上特製的沾醬非常對味。

韓式拌飯。

很喜歡它的辣醬。

這家店就在七賢路、鼎王麻辣鍋的對面,老闆是韓國人 (還是裴勇俊的國中同學喔! 店裡還放了畢業紀念冊,真有趣~),服務很親切,東西也很好吃,是我們現在在高雄吃韓國料理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